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7

2021年6月16日

你们真恨恶大红龙吗?是真心实意地恨恶吗?为什么我多次这样问你们呢?为什么我一再重复这样的问话呢?大红龙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如何了?真的除掉了吗?真的不当作“父亲”一样看待了吗?所有的人都当从我的问话之中看出我的心意,不是为了激起民愤,不是为了让人反抗,不是为了让人“自找出路”,而是让所有的人都从它的捆绑之中释放出来。但谁也不要着急,我话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将全地之气消除干净,将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我已动工,我要在大红龙居住之处着手我刑罚的起步工作。足见我的刑罚已向全宇倒下,大红龙以及各种污鬼必不能从我的刑罚中逃脱,因我在鉴察全地。当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时,即审判时代结束之时,我正式刑罚大红龙,我民必看见我对其公义的刑罚,必因我的公义而赞不绝口,必因我的公义而永远颂扬我的圣名,从而正式尽你们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赞美我,直到永远!

当审判时代达到顶峰之时,我并不仓促结束我的工作,而是结合刑罚时代的“证据”让所有的子民都看见,以便达到更好的果效。所谓的“证据”是我刑罚大红龙的手段,让子民都亲眼看见,从而更加认识我的性情。当子民享受我时,是大红龙“受刑罚”之时,让其民众起来反叛它,这是我的计划,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长大的好机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八篇》

神话语成就一切

伴唱:神话要成就一切,要成就一切。神话要成就一切,要成就一切。

1 神话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神要作的工神要作的工,神要将全地之气消除干净,将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神已动工,神要在大红龙居住之处着手神刑罚的起步工作。足见神的刑罚已向全宇倒下,大红龙以及各种污鬼必不能从神的刑罚中逃脱,因神在鉴察全地,因神在鉴察全地。

2 当神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时,即审判时代结束之时结束之时,神正式刑罚大红龙,神民必看见神对其公义的刑罚公义的刑罚,必因神的公义而赞不绝口,必因神的公义而永远颂扬神的圣名,而永远颂扬神的圣名,从而正式尽你们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赞美神,直到永远!直到永远!直到永远!直到永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八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