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我在刑罚审判中看见了神的爱》【诗歌MV】

2022年6月10日

1 神啊!虽然我百经试炼,百经患难,以至于九死一生,但使我真正认识了你,得着极大的拯救,若你的刑罚、审判,你的管教离开了我,我就活在了黑暗之中,活在撒但权下了。人的肉体有何益处呢?人的肉体有何益处呢?你的刑罚、审判离开了我,就如你的灵离弃了我,又如你再不与我同在,这样,我怎能生存下去呢?又如你再不与我同在,这样,我怎能生存下去呢?

2 你给我病患,又夺去我的自由,我能生活下去,但你刑罚审判离开了我,我就没法生活下去。我没有了刑罚、审判也就失去了你的爱,你的爱太深,我无法表达,你的爱太深,我无法表达,失去了你的爱,我就活在了撒但的权下,不能见到你的荣面,你叫我如何生活下去?这样的黑暗、这样的生活我难以走下去,我有你的同在就如见到你一样,我怎能离开你呢?

3 我真心地恳求你,不要将我最大的安慰夺去,哪怕是你星星点点的星星点点的安慰之语。我享受了你的爱,如今我已无法远离你,你叫我怎能不爱你呢?你叫我怎能不爱你呢?我因你的爱流了许多流了许多忧伤的泪,但我总觉得这样的生活更有意义,更能充实我自己,更能改变我自己,更能改变我自己,更能达到受造之物该具备的真理,更能达到受造之物该具备的真理。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