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3

2021年3月18日

这一步道成肉身或者是受苦,或者尽职分,都是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意义,因这只是最后的道成肉身。神道成肉身只能有两次,不能有第三次。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已完全了神的肉身在人心中的形像,更何况道成肉身的两次工作已将神在肉身中的工作结束了。第一次道成肉身是一个正常的人性,是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意义,这步也是一个正常的人性,但与第一次的是意义不一样了,比第一步的意义更深了,他所作工作意义也更深了,之所以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就是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意义。把这步工作彻底结束了,整个道成肉身的意义也就是神在肉身的工作就彻底结束了,再没有肉身要作的工作了,就是从此以后神不会再次来在肉身中作工。除了拯救人类、成全人类他不作道成肉身的工作,就是说,神若不是为了工作,他绝对不会轻易来在肉身中。来在肉身作工作就是让撒但看见神就是一个肉身,就是一个正常的人,一个普通的人,但他能战胜世界,能战胜撒但,能救赎人类,能征服人类!撒但所作的工作是为了败坏人类,神所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拯救人类;撒但把人陷在无底深坑里,神把人从无底深坑里拯救出来;撒但让人都敬拜它,神让人都服在他的权下,因他是造物的主。这些工作都是借着神的两次道成肉身达到果效的,这肉身的实质就是人性与神性的结合,就是具备正常人性的肉身。所以说,若没有神道成的肉身,神拯救人的工作就达不到果效,若没有肉身的正常人性,神在肉身中的工作仍然达不到果效。神道成肉身的实质务必得有正常人性,否则,就违背了神道成肉身的原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