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5

2021年4月9日

道成肉身并不是有意让人认识他的肉身,也不是为了让人分辨神道成的肉身与人的肉体有何区别,也不是为了操练人的善辨能力,更不是有意让人来敬拜神所道成的肉身,而神从此大得荣耀,这些都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原意,神道成肉身也不是为了定人的罪或有意显明人,或有意与人过不去,这都不是神的原意。他每次的道成肉身都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是为了他更大的工作、更大的经营他才这样作,并不是像人想象的那样。神来在地上都是工作的需要,都是必须的,并不是有意来到地上看看,而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否则,他何必担这么重的担子、冒这么大的风险作这工作呢?神道成肉身都是迫不得已的,都是有特别意义的,若只是为了让人看看、开开眼界,那他绝对不会轻易来在人间的。他来在地上是为了他的经营,为了他更大的工作,为了他能将人更多地得着,他来了是代表时代,是来打败撒但,而且是穿上肉身来打败撒但,更是为了带领全人类的生活,这都关乎到他的经营,是关乎全宇的工作。若神道成肉身仅是为了让人认识他的肉身,让人开眼界,那他何不到各国去周游一番呢?这不是极容易的事吗?但他却没有那样作,而是选择了合适的地方来落脚,开始了他该作的工作。就这一个肉身就相当有意义,他代表整个时代,他又开展了整个时代的工作,他是结束旧时代的也是开展新时代的,这些都是关乎到神的经营的大事,都是神来在地上所作的一步工作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