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炼》中共炼狱中绽放的生命奇迹

2021年12月29日

陈心洁是教会带领。2006年,她在尽本分期间被中共警察跟踪监控,与教会执事赵桂兰一同被抓捕。警察为了追查教会带领和奉献款的下落,对她们轮番审讯逼问,毒打、吊铐……警察见陈心洁不交代,将她带到秘密审讯点,扒光她的衣服羞辱她、电击她,导致她几度昏迷。陈心洁感觉自己快要被折磨死了,她用最后的力气祷告呼求神。在昏迷中,她看到了一群天使唱神话语诗歌鼓励她,使她从死亡线上活了过来,她坚定信心誓死为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警察见酷刑不管用,便找来陈心洁的丈夫,企图用亲情胁迫、引诱她背叛神、出卖教会,两次差派探子靠近陈心洁,打探教会情况。陈心洁依靠神,始终没有上撒但的当。然而,警察并没有就此罢休。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他们将陈心洁和赵桂兰押进劳教所,当着几百名犯人的面强行扒光两人的衣服,强迫她们裸体示众……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