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视频《真光出现了》基督徒的经历见证

2017年11月29日

刚强是一名宗派信徒,他看到主对人的爱与怜悯太大,多次立下心志要爱主、满足主,实行主的话,做蒙主称许的人。但当他按主的话实际地实行时,发现自己身上有很多败坏、悖逆的东西——自私、狂妄、说谎欺骗,等等这些败坏性情拦阻著他,根本无力实行出主的话语,为此他非常苦恼,常常向主呼求。后来,刚强去了美国工作,在那里结识了全能神教会的赵姊妹,通过赵姊妹交通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读了一些全能神的话,刚强得知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而且作了审判洁净人的工作,给人指出了解决犯罪本性的路途。刚强心里亮堂了,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来到了神的宝座前。通过读全能神的话,他明白了一些真理,昏暗的人生被神的话语照亮了……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NASA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