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神为什么要在末世作审判工作

2021年10月25日

现在灾难越来越大,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巴望救主耶稣降临,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尽快脱离灾难之苦,但直到今天也没有看见救主耶稣驾云降临,人都大失所望。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没迎接到主耶稣驾云降临,却看见了“东方闪电”一个劲儿见证主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话在肉身显现》如同真光发出照耀,从东方照到西方,照亮了整个世界。那些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都就光而来,听见了神的声音,赴上了羔羊的婚筵。这就让人感到惊讶不已:莫非“东方闪电”真是神的显现作工?莫非全能神的话语就是造物主向人类发声说话了?但神为什么要在末世作审判工作?我们已经罪得赦免了,神已称我们为义了,我们为什么还要经历审判刑罚?本期《信仰求真》带你一起寻求真理,认识神作审判工作的意义。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