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主耶稣救赎了人类,为什么末世再来还要作审判工作

2021年9月27日

两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稣为了救赎人类,亲自为人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成功了救赎。所有信主的人都认为自己已经罪得赦免了,不被主看为罪人了,主再来时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因此,人都常常看天望云,盼望着有一天突然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眼看着大灾难都已经降临了,却迟迟没有看见主耶稣驾云降临,反而是“东方闪电”一直在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已经作成了一班得胜者,这实在不合人的观念想象。所以,许多人都在问:主耶稣已经救赎了人类,大功告成了,为什么末世神还要作审判工作呢?本期《信仰求真》带你一起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