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主再来真是驾着白云降临吗

2021年11月9日

现在各种灾难陆续降下,所有信主的人都在看天望云,急切地盼望主驾云降临,把他们提到空中与主相遇,拯救他们脱离灾难,进入天国。然而,大灾难都已经降临了,许多信主的人还是没有迎接到驾云降临的主耶稣,心里开始疑惑,不知道主到底还来不来了,感到惶惶不安。就在他们看天望云等主驾云降临的同时,“东方闪电”一直都在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各宗各派都有许多人读了全能神的话,认出这些话都是真理,听见了神的声音,都归向全能神,终于迎接到了主。还有许多人在观望、思索:主再来真是驾着白云降临吗?主再来到底是驾云降临还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呢?本期《信仰求真》将带你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