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向神的见证

233 篇文章 81 个视频

一个悖逆之子的忏悔

中国黑龙江 顾文青 我1990年信了主耶稣,那个时候我常听带领说这么一句话,“圣经是我们信主的根基,信主就得根据圣经”。这句话就种在我心里面了,我想:“我可得好好地读圣经,只要把圣经读明白了,我信主就有路了。”于是,我就一遍一遍地读圣经,还常常去找那些属灵前辈请教。记得当时有一个属灵前辈还鼓励我说:…

神在中国显现作工太有意义了

韩国 张兰 一天,我看到一个诗歌视频《神把荣耀带到了东方》,里面的歌词使我很受触动,歌词中唱道:“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看见我…

终于找到得洁净之路

美国 陈亮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十三岁开始学习《要理问答》,并且领洗入教。后来,我立志献身,追求成为神父事奉天主。在我二十二岁的时候,就去修道院学习,每天都积极地学习圣经、神学和其他一些课程。可一段时间后,我并没有感觉到与天主很亲近,还常常流露想结婚成家的意念。虽然我不断地向天主祈祷,但还是身不…

听神声音迎接主

韩国 慕光 全能神说:“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

我看见了神显现作工

韩国 见证 我以前是韩国长老会的一名信徒。当时,因为我女儿患了病,我们一家人都信了主耶稣。自从信主以后,我女儿的病一天天地好转,我十分感谢主耶稣对我们的怜悯。从那以后,我就立定心志要好好地跟随主,努力按主的要求做一个能让主喜悦的人。所以,不管我的工作多么忙,我都会坚持去教会听道,还常常施舍奉献,积极…

我明白了圣经与神的关系

喀麦隆 简(Jean) 全能神说:“多少年来,人的传统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圣经,离开圣经就不是信主,离开圣经就是邪教,就是异教,即使看别的书也务必是在解释圣经的基础上的书。就是说,你若信主就得看圣经,不可在圣经以外再崇拜别的不涉及圣经的书,否则就是背叛神。自从有了圣经以来,…

赴上羔羊的婚筵

印度 迪姆(Difrem) 1 凡是能顺服圣灵现实说话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圣灵怎么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 2 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认识最新作工的人。贞洁童女就是能寻求圣灵作工,领受新东西,能够放下…

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已开始

印度尼西亚 维特里(Witri) 信主后,我就开始学习祷告、读经,生活中我也极力地按着主的话去做。后来,我在网上看到好多关于末世审判的视频,视频中讲到《启示录》预言:“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

我享受到生命河的水了

韩国 仰望 我出生在一个三代信主的家族里,从小就跟家人在教堂听道,成年后,我在教堂里担任过执事、会计等职务,一直热心事奉主。可是渐渐地,我发现教堂越来越荒凉,牧师长老讲道老生常谈,没有新的亮光,也解决不了我们的实际难处和问题,他们还经常讲为主作工的经历,谈他们受了多少苦、付了多少代价来显露自己,我…

“三位一体”之谜解开了

新加坡 求智 二十年前,有一位长老传我信了上帝,他告诉我,在宇宙万物中有一位独一真神,创造了天地万物和人类。当时我听了很感兴趣。后来,长老又告诉我:“主耶稣是上帝的儿子,我们信靠他就必得救。”听到这儿,我就有点不理解了:“上帝不是独一真神吗?怎么还会有儿子呢?”从那时起,我就困惑,神究竟有几位呢?…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吗

中国山东 赵光 1998年,我表弟小杨来传我信主耶稣,还给我带来了一本《圣经》,并告诉我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圣经里的话都是神的话,而且里面还有进天国得永生的路。听到能得永生,立刻激发了我的兴趣,之后我有空就读圣经,很快我知道了主耶稣是人类的救赎主,就接受了主耶稣。因着我热心追求,后来成了一名同工,开…

这是神的声音

美国 皮埃尔(Pierre)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从小就跟着父母一起去教堂做礼拜。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祷告不知道跟主说什么,读圣经也没有亮光,感觉离主很远,心里也很痛苦。后来,我经常找一些牧师的讲道来听,还看了许多关于如何建立信心方面的电影,我也尽量停止做不符合主要求的事…

我听见了神的声音

法国 马太(Mathieu)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经两年多了,说实话,我所收获的东西比在宗教里信主十几年收获的还要多。我所信的不再是过去想象中渺茫的神,而是道成肉身实际的神,他行走、作工在人中间,随时随地发表真理。我听见了神的声音,享受到了神话语的供应,真正来到了主的身旁。 我叫马太,出生于法国…

做聪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中国四川 明智 主耶稣预言他再来的时候提到了两种人,就是聪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凡是听到主的声音就能接受、顺服的,就是聪明童女;凡是听不见主的声音,或者听见了也不相信,甚至还否认、定罪的,就是愚拙童女。聪明童女的聪明之处就在于,他听到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就能寻求听见主的声音,根据主的声音认识主、迎接主。而…

进天国的路

菲律宾 马沙利特(Marcelita) 说到进天国,有很多人认为,“我们信主已经罪得赦免,主来就会直接提我们进天国”,也有些人认为,“人非圣洁不能见主。我们还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没有摆脱罪的捆绑,这样真能被提进天国吗?”还有的人说:“虽然人有罪,但主耶稣的赎罪祭是永远有效的,只要向主认罪,主就会赦免…

聪明童女是怎样迎接到主的

法国 阿尼克(Anick) 全能神说:“神在哪里显现,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声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会听神声音的人,这样的人才有资格看见神的显现。放下你的观念吧!安静下来仔细读读这些话语,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会开启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话语。放下你们的‘不可能’论调吧!越是人认为‘不…

劳苦作工就能进天国吗

肯尼亚 希拉(Sheila)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从小祖母就教我怎么祈祷、怎么遵守天主教的仪式。十五岁时,我便开始装备天主教的教义。我常听神父讲,要遵守天主的诫命,彼此相爱,多望弥撒,多行善事,只有具备了这些好行为才是虔诚的信天主的人,等天主来时就能被接进天国。我就经常告诉自己:一定要按着天主的…

我迎接天主重归的故事

中国黑龙江 李欢 我第一次听到“东方闪电”是在2005年的一次圣经培训会上,神父跟我们讲:“现在有一个派别叫‘东方闪电’,他们传天主回来了,作了新的工作,发表了新说话,他们现在都在看神的新说话。他们还说圣经上的话不全是天主的话,还有人的话,这根本就不可能,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