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11例)

852 象山县顾某某,男,38岁,召会的工人。1999年下半年,有人多次给他传国度的福音,他听后不接受,还当着传福音人的面毁谤、亵渎神,当时姊妹对他说:“弟兄啊!我们千万不能亵渎定罪神,你要知道亵渎圣灵的罪是不能赦免的。”顾某某听后带着嘲讽的口气说:“如果你们这步工作是真的,那罗某某在外面亵渎毁谤比我还厉害,那你们的神怎么没有惩罚他呢?还是活得好好的嘛!”在这之后,顾某某更变本加厉,挨家挨户地去封锁,并说:“若信了东方闪电,灵魂就不能得救,要下地狱。”2001年6月,向来身体健康的顾某某突然生病住进医院,经诊断结果是直肠癌晚期,虽动了手术,但大便得从肚子里用管子排出,而且家里经济越来越困难。现在顾某某病情日渐严重,脸色发黑,走路摇晃不稳,说话有气无力。后来,顾某某直肠癌转为肝癌,肚子大得可怕,坐卧不安,于2002年4月19日死亡,死时肚子仍然大得厉害。本来靠享受神的恩典活着,却要毁谤、亵渎神,落得如此可怜可悲的下场。

853 慈溪市恢复流大带领戴某某,男,73岁。1997年上半年,有两个弟兄上门把全能神末世福音传给他,他听了之后不加考查就否认真道,并且亵渎神、定罪神作工,还封锁教会。1999年3月8日早晨,戴某某骑自行车出门,途中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货车把他撞出好远,送到医院里戴某某便停止了呼吸。背叛真神真是死路一条,73岁的老带领选择错了路,断送了性命!

854 龙游县塔石镇鲁某某,女,65岁,老地方教会的信徒。1996年她接受了全能神,后来经别人的搅扰就产生观念退去了,退去后与别人一起散布谣言:“东方闪电是假的、是邪教!”福音传到哪里她就搅扰到哪里。1998年5月28日,鲁某某烧开水时,高压锅爆炸,她上半身被烫烂。1998年8月中旬,她去教会的路上突然双脚拖不动,无法走路,经医生诊断是软骨风病。1999年12月,她儿子开车轧死1个人赔偿死者5.5万元。至今鲁某某的双脚仍完全失去知觉,只有靠拐杖支撑着走路。

855 余姚市召会大带领王某某,男,38岁。当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他时,他不接受反而毁谤、亵渎神。2000年4月1日,王某某在同工会上定罪神末世作工,就在当天下午4点多钟,王某某聚完会骑自行车回家,途中与汽车相撞,被送进医院,治疗两个月后,花了近20万元,最后还是成了废人,生活无法自理。从此他再也不能抵挡神了。

856 余姚市召会小带领王某某,男,40岁。2001年1月10日,当全能神的福音传给他手下的人时,他就极力反对、拦阻,还恐吓弟兄姊妹,并吩咐人说只要发现传福音的人就向他汇报,以便报告公安局。结果同年3月21日那天,王某某在门口浇水泥地,不料他家拌浆机的钢筋甩出来,刚好把旁边一个人的一只眼挖了出来,王某某赔偿这人两万多元钱。不久,王某某的妻子烂鼻子,动手术又花了5000多元钱。这个恶仆的家遭了咒诅!

857 新昌县梁某某,男,67岁,老地方教会带领。1997年上半年给他传神末世作工,他说:“神今天决不会道成肉身,如果道成肉身会向你们这班人显现吗?”并且搅扰弟兄姊妹,封锁教会,不许他们听交通,他还说:“只有没头脑的人才会信东方闪电……”一年以后,梁某某突发脑溢血、中风,平时说话流利的他突然变得一言不发,成了植物人。事实证明只有他才是“有头脑”的人,竟落得如此下场!

858 富阳市大源镇新关乡李某某,女,46岁,老地方教会负责人。1999年12月,她得知一个弟兄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就带10多人去搅扰,并祷告咒诅:“奉耶稣的名捆绑东方闪电这个邪教……”她亵渎得特别厉害,福音工作传到哪里她就搅扰到哪里。2000年8月,她又得知一个姊妹接受了全能神,她就到处封锁教会,不允许人到外面听道,还咒骂信全能神的人,说把羊给偷跑了。2000年11月1日,李某某经医生诊断得了肺癌,她不但没有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地抵挡。事隔不久,李某某就卧床不起,当时有许多人为她祷告,但越祷告病情越严重,疼痛起来大喊大叫,她还大骂为她祷告的人,有时拿枕头扔到别人身上,但丝毫不能减轻神对她的惩罚,直到2001年4月6日她终于咽下了最后一口气,死时面目非常难看。这是她亵渎神遭报的下场。

859 龙游县王某某,男,66岁,老地方教会带领。1996年有人把全能神末世作工传给他,他不接受反而说是异端、邪教。2000年4月15日,他还报告公安局,导致5个弟兄姊妹当场被抓,他还亵渎说:“东方闪电是邪教、是迷惑人的。”并经常封锁教会,不许教会的人和陌生人来往,使那一带的福音工作受到很大的拦阻。2000年7月,神的咒诅临到王某某,他得了食道癌,想吃不能吃,整整受了半年多的折磨,于2001年2月18日结束了他抵挡神的生涯。这个老教会带领也与公安局联手逼迫神,真是恶有恶报!

860 衢县郑某某,男,56岁,老地方教会带领。1999年元月,当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他时,他说神的作工是假的、是异端……在教会中论断、毁谤神的作工,还羞辱已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极力控制、威吓教会里的人,不许他们接受神末世作工。1999年4月,郑某某骑摩托车外出,在半路上翻车,一只眼睛被撞成重伤,一只耳朵被摔聋,现在眼睛还是怕光,看东西还是模糊,平常戴眼镜才能看见东西。事奉神却不认识神真是瞎眼的人。

861 建德市乾潭镇沈某某,男,53岁,因信称义派的带领。1999年5月份,有人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给他,当时他承认是真理而且还看了神话书,可回家后就变了,随后便封锁教会,公开亵渎、定罪神作工说:“这道是假的,是迷惑人的邪教……”2001年4月份,又有人传福音给他,他仍拒绝接受真道。2001年10月7日晚上,沈某某替别人看厂房,因锅炉爆炸,他头部、五官全毁,面目全非,手脚与身体都分了家,死无全尸。抵挡神落得如此悲惨的下场!

862 龙游县塔石镇王某某,男,60岁,老地方教会信徒。1997年5月上旬,有人把神末世作工传给他时,他不接受还说“这是假基督、敌基督、邪教,我不听你们的鬼话”等等一些亵渎毁谤神的话。之后,王某某就封锁教会,恐吓弟兄姊妹不准到外面听道。2001年9月23日,王某某因肝癌痛苦地死亡。与神作对的人真是没有好下场!

上一篇: 江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福建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