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论12 现在“东方闪电”见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但百度、维基百科等知名网站报道了许多定罪、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言论。就算百度上的信息是受中共审查管控的,报道的不一定符合事实,但维基百科等可都是海外网站,他们说的应该不会错。

相关答案:

现在大红龙邪恶势力、宗教界敌基督势力给全能神教会编造了很多谣言,就连世界知名的网站维基百科也登载了这些谣言。有的人考察真道就专门查看维基百科的说法,说“我相信维基百科,它说是真道我就信,它说不是真道我就不信”,这些人根据维基百科的话衡量是否是真道,这样的衡量法合乎真理吗?维基百科有真理吗?维基百科里有神的话吗?编辑维基百科的人他是信神的人吗?他不是。所以,维基百科它属于外邦人的网站,是外邦人搜集各种材料以外邦人的观点编写的。难道外邦人有真理吗?难道外邦人说的话都是事实、都符合真理吗?难道外邦人的网站就没有谣言、没有邪说谬论吗?外邦人都是被撒但败坏至深的背叛神的人类,他们不信神,是不信派,实质都属于魔鬼撒但,他们说话都是人云亦云,谎话连篇,没有一句是符合真理的,所以外邦人的言论都属于谬论,难道这还有什么可质疑的吗?维基百科不登载全能神教会的真实状况、真实见证,专门登载中共无神论政府和宗教界编造的谣言、谬论,这是什么网站?是不是代表世界的邪恶势力?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真实经历见证早已公布在网上,面向整个人类寻求考察,它为什么丝毫不提?中共政府一直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这些事实早已被国际人权组织公布在网上,它为什么不转载?反而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怎么给全能神教会造谣、抹黑,它就怎么传播,那它是不是有意传播谣言、谎话的机构?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啊?编辑维基百科的人没有经过考察,就相信、传播中共无神论政府和宗教界敌基督的话,这是很荒唐谬妄的事,说明他们丝毫没有真理,他们的实质是谬种、浑人,是魔鬼撒但的种类。维基百科随从中共、宗教界毁谤、论断、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它亵渎了末世基督,亵渎了真道,是被神咒诅的网站。那维基百科能随从中共、宗教界,这说明什么问题?这就说明世界黑暗邪恶,人类被撒但败坏至深,已经成为神的敌对势力了!这也正应验了圣经上的话:“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11:29)有的人看不透世界黑暗邪恶的实质,在考察真道的事上还能相信维基百科,听信它登载的谣言、鬼话,那这样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他不是信神的人,他不相信神,也不承认神是真理,更不认识真理。他考察真道不寻求神的话,不听神的声音,只相信魔鬼撒但的话,把魔鬼撒但的话当真理,那他信的不就是魔鬼撒但吗?所以,这样的人不是真心考察真道的,他一旦听了撒但的谣言、鬼话就受迷惑了,就瘫倒了,这样的人是不是聪明人哪?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属魔鬼的人就听魔鬼的话,他拒绝听神的声音,却听信魔鬼撒但的话,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这样的人绝对是浑人、愚蠢的人,是属魔鬼撒但的!

我们考察真道,得考察全能神发表的话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声音。如果这些话是真理,是神的声音,正是神末世的显现作工,那不管魔鬼撒但怎么说,我们也得信,因为神是真的,神的话是真理,神的工作绝对不会错。任何人都可能有错,但神不会错,任何人都有谎话,都能说谎欺骗人,但神没有谎话,神是圣洁公义,神是真理。所以,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他不管外邦媒体和网站怎么评论,也不管执政掌权的和宗教界怎么镇压迫害、定罪抵挡,他只看是不是神的声音,是不是神的作工,一旦确定是神的声音就能跟随神走,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这些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聪明的童女,正如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而那些不信派、不喜爱真理求饼得饱的人,他们不寻求真理,就盲目地听信撒但的谣言鬼话,甚至还能随从撒但传播谣言,疯狂地论断、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这些人都是被显明出来的稗子,等神作工结束大灾难降下时,他们只能被淘汰受惩罚,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这也完全应验了圣经上说的:“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6)“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10:21)

上一篇: 谬论11 全能神教会见证主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但他们信的不是主耶稣,他们不属于基督教,我们不能信。

下一篇: 1 全能神教会只是给人传福音见证神的末世审判工作,让人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可中共却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大肆造谣毁谤、栽赃诬陷抹黑全能神教会,中共为什么要这样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