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末后基督 人类的拯救

1 一道闪电从东方发出,惊醒黑暗中昏睡之人,听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正是人子在发声。黑暗中的万民发现真光沸腾起来,欢呼赞美救赎主重归,神选民听见神的声音,享受神话赴上羔羊的筵席。末后基督——人类的拯救,你的降临给人类带来了光明,你发表真理赐给人永生的道,你的审判刑罚就是爱,洁净拯救了我们,得以变化见证你的作为。人类被撒但败坏了六千年,罪恶中挣扎死去活来终看见光明,公义显人间,真理掌王权,末世神选民有幸看见神显现。

2 黑暗世界魔王掌权,败坏人类受尽撒但践踏苦害,神发表真理揭穿撒但败坏人类的事实真相,神子民明白真理看透世界邪恶根源,恨透大红龙铁心跟随神,得以脱离撒但黑暗权势,蒙了神的极大拯救。末后基督——人类的拯救,你话语大有权柄打败众仇敌,你的话语就是真理生命,成了人类生存的根基,你将人类带进光明中,人类从此有了美好归宿。神六千年经营工作已告成,道成肉身带来基督国度降临,国度降临公义日头显现,神子民围绕宝座尽情赞美神!

上一篇: 5 全能神已显现在世界东方

下一篇: 7 圣洁国度出现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