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圣洁国度出现了

1 神道成肉身降临人间,审判从神家起首,我们都被提到宝座前,赴上基督的婚筵,历经审判得着洁净,性情变化成新人,心生敬畏俯伏敬拜神,赞美神的圣洁公义。哎嗨!甘愿顺服献上真心,忠心尽好人的本分。神啊,我们永远爱你,永远歌唱赞美你。

2 神发表真理审判世界,神的公义全显明,抵挡神的邪恶势力将被大灾难毁灭,神已将万物重新更换,供神使用供神享受,不再是污秽淫乱之地,而是圣洁之国。哎嗨!神的话语成就一切,神已在地作王掌权,神已完全得着荣耀,基督国度出现在地上。

3 公义的太阳照全地,万事万物得复苏,神的子民欢聚在一起,欢歌跳舞庆胜利,赞美神的大功告成,全地充满欢声笑语,凡有气息的都来赞美,赞美神已凯旋归来。哎嗨!整个宇宙焕然一新,庆祝神得荣之日,赞美的声音冲破云霄,赞美神永不止息。

上一篇: 6 末后基督 人类的拯救

下一篇: 8 基督国度降临在人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