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回 家

1 曾经天真以为世界有我的梦想,只要努力奋斗就会赢来辉煌,屡经挫败才知道我的想法多么荒唐,世界早已成了邪恶充斥的染缸,勾心斗角中我早已失去良心理智,追逐名利使我活着如同畜生一样。人间的无情冷漠击打我的心灵,互相争斗残杀充满谎言与暴力,没有手段与靠山简直无法生存,就连信神走正道也遭歧视与监禁,我更看清这世界充满黑暗与邪恶,心中痛苦充满伤感凄凉又无助。孤独的我苦苦寻觅找不到方向,何处是我心中盼望的美好家乡?

2 一个熟悉的声音不停地向我呼唤,神亲切的话语温暖了我的心,我发现是人子发声说话向我叩门,归回神前我看见教会是新天新地。这里的人单纯善良彼此以诚相待,这里充满公平公义神话真理掌权。神话语就是真理揭开人生奥秘,使我心灵得复苏明白活着的意义。经历审判明白真理使我明辨是非,不再追求名利挣脱撒但编织的网。做诚实人神祝福心里踏实平安,感谢神带领我走上人生正道。看见神太可爱我心里恋慕仰望,实行真理尽好本分爱神到永远。

上一篇: 57 神在我心中

下一篇: 59 接受真理才是聪明童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