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基督徒的心声

1 在中国信神见证神为什么这么难?中共为什么极端仇恨神与基督徒?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为什么镇压抓捕?有多少弟兄姊妹被警察跟踪监控,有多少弟兄姊妹被抓入狱残害致死,有多少弟兄姊妹有家难归四处逃亡。信神明明是人生正道却遭到诬陷毁谤,跟随基督见证神却遭到抓捕迫害,两三人谈论信仰却被定罪为非法聚会,聚在一起读神话语却被定罪扰乱社会治安,大街小巷布满监控,便衣特务遍布各地,只要信神稍有不慎随时会被抓进监狱,何时能安心聚会读神话?我心在哭泣!信神跟随基督见证基督天经地义,我是基督徒,渴望一片自由天地!

2 中共顽固与神为敌取缔家庭教会,栽赃陷害基督徒动用网络媒体,出动警力疯狂抓捕布下天罗地网,中共煽动民众举报严密监视基督徒,不择手段追捕基督欲除之而后快,全面围剿教会没有基督徒容身之地。我们信神跟随基督完全合理合法,为何迫害基督徒剥夺人的生存权利?为何抵挡定罪基督发表真理拯救人类?为何限制人寻求真理跟随基督走人生正道?为何不许传扬见证救世主已降临人间?这是什么国家政府?哪有王法哪有天理?哪有人权哪有自由?中国就是魔鬼监狱!信神跟随基督见证基督天经地义,我是基督徒,有选择人生道路的权利!

上一篇: 160 坎坷路 心更坚

下一篇: 162 奔向光明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