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神的审判救我脱离罪恶

1 曾多少次许下诺言要撇下一切跟随主,可面对钱财名利的诱惑总是无力摆脱,明明知道传福音见证主受苦是荣耀,可遭遇逼迫患难心生埋怨感到受羞辱。常常立心志要遵守主的诫命爱人如己,却与同工勾心斗角争夺地位活在罪中,多少次在主面前禁食祷告切切呼求。主啊!你何时归来救我脱离罪恶深渊,何时才能得着洁净与你一同进天国?

2 迷茫中听到全能神发声说话叩我心门,话语句句如利剑扎心揭示我败坏真相,信主只为得福进天国纯属与主搞交易,享受主恩不思还报哪有良心理智?口喊见证主却为地位作工实属欺骗主,有些好行为就以为有真实悔改变化,试炼临到外表顺服还自以为站住见证,活在罪中天天犯罪认罪还奢望进天国,看见神公义圣洁我无地自容仆倒在地。

3 经历神的审判刑罚如同火湖的熬炼,多少次我狂妄悖逆神严厉责打管教,我偏行己路时圣灵离弃活在黑暗里,多少次我刚硬悖逆总想逃脱神审判,是神话开启引导我才认识神的作工,神的审判向人显明的全是真理公义,信神不顺服神审判怎能认识神得真理?若不追求真理又怎能脱离撒但权势?经历试炼我看见审判刑罚真是神的爱,神的审判拯救了我,使我活出真正人样式。

上一篇: 191 神话唤醒我的心

下一篇: 193 神的话语使我重得复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