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信神到底该追求什么

1 信主多年常传福音,还是不会见证神,只会谈点享受恩典的见证,丝毫谈不出对神真实的认识,还盼望主来被提进天国真是荒唐。经历基督台前审判,让我十分懊悔蒙羞,信神到底要得什么,原来我并不知晓,只凭热心作工却不知体贴神心,像保罗一样一心只为得赏赐冠冕,信神多年性情没变化我深感无地自容,原来神拯救人是为让人得生命。

2 神的审判使我看见神的爱神的祝福,神话语揭示我的撒但性情,对付我的狂妄本性,才看清自己败坏太深没有多少人样式。尽本分还能应付糊弄,没有真实爱神,想见证神还报神爱却无能为力,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活着也是羞辱神,我立定心志不得着真理誓不罢休,为得着真理无论受多少痛苦,永不言放弃,永不言放弃。

上一篇: 225 愿把忠心献给神

下一篇: 227 信神得着真理最宝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