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反省自己有路行

1 跟随神一路走来没注重实行真理,多次失败遭受管教,使我如梦方醒。接受审判反省自己,才发现我败坏太深,活在撒但性情里常常说谎欺骗,尽本分一直应付糊弄,尽凭己意做事,不寻求真理原则,尽讲道理守规条还自以为有真理实际,纯属假冒为善,根本不是顺服神的人,只为名誉地位作工,生命进入太肤浅,仔细察看彼得精神,望尘莫及羞堪言。

2 试炼患难显明我对神不忠更没有爱,尽顾念肉体前途丝毫不体贴神心,尽本分总担心被抓经不住折磨成犹大,贪生怕死苟且偷生没尽好本分。事实显明我才看见自己太可怜,没有真理实际背叛神的可能百分之百,心不爱神对神哪有真实的顺服与忠心?懊悔自己信神多年只为得福才尽点本分,不实行真理怎能作出响亮见证,深感自己早已活在危险的边缘。

3 我为什么信神多年没活出一点真理实际,完全是因我不喜爱真理尽追求名利地位福气,到如今对神没有敬畏也没真实顺服。反省自己信神多年没追求真理才如此狼狈,仍是一副撒但相还想得福进天国愚蠢至极。神性情圣洁公义怎容败坏之人进入神国?再不追求真理必被神撇弃。实在亏欠神对我的恩待与心血代价,立下心志效法彼得追求爱神作出响亮见证。

上一篇: 228 往事如刺

下一篇: 230 离开神话一事无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