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悔过自新

1 为何我不知醒悟,竭力追求地位与名誉,只注重作工讲道从不实行经历神话语;为何我不知醒悟,劳苦作工只为得赏赐,满了奢侈欲望与要求,真是自私又卑鄙。多少次神话语呼唤,我刚硬着心视而不见,心已被私欲充满,又怎能理会神教诲之言?神啊!我的所做已伤透你心,真无颜活在你前享受你的爱,往事一幕幕不堪回首,都是我的悖逆丑态,我真是狂妄自大任意妄为,活出的尽是撒但性情。过犯在敲打着我的良心,忏悔中哭泣,如何挽回失去的光阴?

2 经历审判才看清,我是假冒为善的人,多少次海誓山盟,经不住试炼的检验。多少次忏悔祷告,说重新做人也是谎言,经历审判才看清,不实行真理终究被显明。在煎熬中深深忏悔,恨我败坏太深没人性,仆倒神前懊悔已极,重新做人安慰神心。神啊!我的所做已伤透你心,真无颜活在你前享受你的爱,只愿用心尽好本分,不再辜负你心意,愿把自己交在你手里,顺服你的主宰安排。立下心志实行真理,接受你的审判洁净,尽好本分还报你的爱!

上一篇: 234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下一篇: 236 终于活出人模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