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1 我被撒但败坏太深,有点东西就会狂,作工讲道尽显露自己,认为自己了不起。太自是太自高,我的活出没人样,太低贱太卑鄙,一点人性找不到。总是虚情假意伪装自己,怎能让你不伤心?我的心已被你看透,你话揭示我蒙羞,无地自容无颜见你面,痛苦难言心欲碎。跟随你这么久却不体贴你心意,装备点字句道理性情却没有变化,你的话语已说透,是我没用心去追求。

2 经历神话的审判刑罚,我才有所醒悟,今天不能再悖逆神,不再做没良心的人。神为拯救人类,降卑自己成为人,我污秽又低贱,哪有尊贵可言。狂妄得失去人性理智,真是不配称为人。神的话语牵动我的心,神的话语把我激励,神的大爱已征服我的心,再不为名利追求。我只求尽好本分还报神的爱,为神花费重新做人安慰神的心,实行真理凭神话活着,走上人生光明路。

上一篇: 233 珍惜最后光阴

下一篇: 235 悔过自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