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终于活出人模样

1 随从世界潮流使我变得圆滑又诡诈,与人相处小心谨慎真话从不轻易讲,做事凭处世哲学耍手段自觉高尚,得到了虚荣却掩不住内心的恐慌。神话语审判揭示人类撒但本性,我如梦初醒才知自己活得没人样,弯曲诡诈说谎欺骗已成为我生命,心不诚实善良还谈什么人格尊严。诡诈人是魔鬼必被神淘汰撇弃,恨恶自己没有人性立志重新做人。

2 神实质信实公义,神鉴察一切,人的诡诈难逃神眼终会被显明,诚实人喜爱真理有神祝福和保守。明白真理我撕下伪装甘心做诚实人,单纯敞开解剖亮相不怕人嘲笑,说话公正不凭情感没有存心掺杂,在神面前没有欺骗把心交给神,忠心尽本分没有交易只为满足神。实行真理我心里踏实有享受,做诚实人尽好本分再没有辖制,敬畏神远离恶活出了人样,感谢神的审判刑罚拯救了我。

上一篇: 235 悔过自新

下一篇: 237 神的可爱我常思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