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刚才交通的假基督利用谬解圣经和显神迹奇事来迷惑人这方面我有些分辨了,但我还有个问题想寻求一下,有的假基督自称是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冒充主耶稣再临,也迷惑了一些人。假基督说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了,这该怎么分辨呢?

解答:其实这很好分辨,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是神的灵实化在了肉身,并不是后来神的灵降在了他身上。基督是天生的,从一降生就是基督。天生是基督,就永远是基督,天生不是,那就永远不是。就如主耶稣生来就是基督,不是圣灵后来降在他身上才成为基督的。主耶稣在受浸时,有圣灵仿佛鸽子一样降在他身上,从天上有声音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太3:17),这是圣灵的见证,让人知道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从那时开始主耶稣正式尽职分作恩典时代的工作。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是以发表真理的方式来见证他是基督,是神道成的肉身。基督的实质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基督来作工必然发表真理。而那些假基督自称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却丝毫发表不了真理,这就足以证明他们是邪灵假冒基督迷惑人。所以那些谎称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的假基督,其实都是被邪灵附体了,这是事实真相。正如全能神说:“有些人让邪灵附了,一个劲儿地喊‘我是神!’结果被显明了,因他代表错了,代表的是撒但,圣灵并不理睬。你说得再高,喊得再响,也是受造之物,是属撒但的。……你带不出新路来,你代表不了灵,你不能发表出灵的工作,不能发表出灵的说话,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灵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难测,神刑罚人的所有性情你发表不出来,再称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并无其实。神自己来了谁也不认识,但他还继续作工作,而且是代表灵作工,……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代表灵,是灵称许的。你带不出新时代的路来,你结束不了旧时代,也开辟不了新的时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称不了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是不是基督不是靠人自己说的,发表不出审判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作不了神末世要作的审判工作,开辟不了新时代,结束不了旧时代,那你再自称是基督也是假冒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全能神发表了审判人、洁净人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神性情与神所有所是的发表,都是人类该具备的生命实际,能够解决败坏人类抵挡神、背叛神的一切问题,对于人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与实质极为重要、极其宝贵。全能神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内幕与实质,还揭示了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神又是怎样一步步拯救人的,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人类怎样才能解决犯罪本性、脱离撒但的权势达到蒙拯救,怎样才能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神拯救什么样的人,淘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能被提进天国,善恶怎么分开,神怎么定各类人的结局,等等,所有涉及人类蒙拯救、被成全的一切真理奥秘全能神都向人打开了,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全能神作的工作是国度时代的工作,也是结束这个黑暗、邪恶的旧世界的工作。全能神作的工作、发表的真理完全证实了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是主耶稣的再来。

——电影剧本《那归来的人儿是谁》

上一篇: 问题(3)你们见证全能神是主耶稣的再临并发表了许多话语,可是在我们韩国有一些人冒充再临的主耶稣,他们也说了一些话,有的也编成了书,也有一些人跟随他们,对于这些假基督说的话该怎么分辨,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

下一篇: 问题(1)我们认为,主耶稣再来主要是提接信徒,不可能作末世审判工作来成全得胜者,林弟兄是神兴起使用的人,他已经带领我们经历更新、变化、模成、得荣成为得胜者,主来召会首先被提。你们见证说只有神能成全得胜者,我想问的是,按着林弟兄所带领的路追求,难道就不能被成全为得胜者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