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保罗当初为主花费受苦是迫不得已,这我们也承认,但你们说保罗的实质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这我不认同,你们这么说有什么根据?

解答:保罗是不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人,有事实为证。当初主耶稣作工时发表了很多真理,显了许多的神迹,震动了整个犹太,按保罗的素质,他应该能认出主耶稣所作的是出于神的,但保罗从来没有寻求考察过主耶稣的道,还各处讲道与主耶稣公开作对!在主耶稣钉十字架时,日头变黑,地大震动,圣殿里的幔子裂为两半,还有主耶稣死里复活显现四十天之久,这两个最大的神迹奇事轰动了整个犹太地,再加上门徒奉主耶稣的名又行了很多的神迹,而保罗看见这一切,不但不承认主耶稣是神,还变本加厉故意抵挡,主动向大祭司领取文书,疯狂地追捕迫害主耶稣的门徒,大有不把主耶稣的门徒杀光誓不罢休、顽抗至死的嚣张势头!这些事实足以证明,保罗就是一个故意抵挡神、竭力搅扰打岔神作工的人,他的实质就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否则他怎么能把发表真理的主耶稣当仇敌对待呢?我们来看看全能神对保罗本性实质的揭露,全能神说:“保罗,一提起这个人你们便会想到他的历史,想到有关他的一部分不准确、不切合实际的事迹。他这个人从小受父母之教,接受我的生命,因着我的预定,他具备了我所要求具备的素质。……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因着自己的天资而常常夸夸其谈。所以因着他的悖逆,有一部分直接代表天使长,所以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时,他竭力抵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篇》因他起初是逼迫基督的,并不是顺服基督的,他本来就是一个故意抵挡基督的悖逆者,他本来就是一个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到他作工快结束时,他仍然不认识圣灵的作工,只是凭着个人的小性子来独断专行,丝毫不理睬圣灵的意思,所以说,他的本性就是与基督敌对的,就是不顺服真理的。就这样一个被圣灵作工弃绝的人,这样一个不认识圣灵工作又抵挡基督的人怎么能得救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全能神的话把保罗的实质揭示得太透彻了,保罗就是一个故意抵挡基督,与神为敌的人,事实上保罗根本不认识主耶稣,他疯狂抵挡主耶稣就是因为他仇恨神、仇恨主耶稣发表的一切真理,可见保罗的本性实质就是仇恨真理、抵挡神的。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4)就算保罗不完全,但他以往的过犯主都不记念了,他为主作工多年,受的苦、付的代价无人能比,他所受的苦必蒙主称许,保罗依然是我们的标杆!他是所有基督徒效法的榜样,保罗若不蒙神称许,那还有谁能蒙神称许!

下一篇: 问题(6)你们说的这些都是保罗蒙召之前犯的罪,但他蒙光照之后各处传扬主的福音,不知建立多少处教会,不知带领多少人接受主耶稣的救恩,他还写了那么多书信扶持信徒,这说明保罗已经悔改了,你们不能根据他没归向主之前的表现来定论他是与主耶稣为敌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