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苦难是神的祝福

中国山东 王刚

2008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和两个姊妹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了。五六个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进了福音对象家,其中一个在屋里乱翻,一个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个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往后拧,恶狠狠地问:“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我反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凭什么抓我?”警察气势汹汹地说:“别管凭什么,抓的就是你,跟我们走一趟!”随后,警察把我和两个姊妹推上警车。

到了公安局,警察把我关进了一间小屋,命令我蹲在地上,还让四个警察分成两组轮流看着我。我蹲的时间长了,累得实在受不了,刚想站起来,警察就按住我的头不许我站。大约下午4点,警察从我身上搜出一张神话语的单页,指着我说:“王刚,逮你好长时间,可算把你逮住了,你是条大鱼。”不一会儿,我听到隔壁房间传来一阵阵惨叫声,我心里非常害怕,不知道接下来警察会用什么酷刑折磨我,我就在心里迫切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求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刚强,我愿为你站住见证。我要是承受不住他们的酷刑折磨,宁可咬舌自尽也决不当犹大背叛你!”祷告后,我心里有了些力量,不那么害怕了。

晚上7点多,警察把我的手倒背着铐起来,把我架到楼上的审讯室,推倒在地上。我看到绳子、木棍、警棍、钢鞭等各种各样的刑具横七竖八地摆在架子上。一个警察拿着电警棍,弄得噼里啪啦地响,恐吓、逼问我:“你们教会有多少人?你们的聚会点在哪里?带领是谁?有多少人在这一带传福音?快说!不然,有你好受的!”看着冒蓝光的电棍和满屋子的刑具,我心里有些紧张、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过这些酷刑,就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见我不说话,警察气得用电棍猛戳我的左胸,电击了将近一分钟,我感到身体里的血液像被烧开了一样,浑身疼痛难忍,在地上滚来滚去,不停地惨叫。他们又猛地把我拽起来,用警棍挑着我的下巴怒吼道:“不交代是吧?快说!”面对这些警察丧心病狂的折磨,我真怕自己承受不住,就不住地祷告神。我想到神的话说:“那些执政掌权的从外表看是凶相,但你们不要害怕,那是因为你们信心小,只要你们信心上去,一切都将不在话下。《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五篇》神的话再次给了我信心和力量,这些警察虽然疯狂、嚣张,但他们都在神的手中摆布,没有神的许可,他们也伤及不了我的性命,只要我凭信心依靠神,不向他们屈服,他们一定会蒙羞失败。想到这儿,我用上全身的力气大声反问他们:“你们凭什么把我抓到这里来?为什么用电棍电我?我犯了什么罪?”警察一下子被我震住了,吞吞吐吐说不出什么,灰溜溜地出去了。看到撒但蒙羞失败,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心里感谢神加给我信心和勇气。在这苦境之中,我真实经历到了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只要按神的话去实行,对神有信心,就能看见神的作为。五六分钟后,进来两个警察,这次他们换了方式,一个瘦警察很和气地说:“你也得配合一下啊,问你啥你得说,你说了,我们才能放你啊。”我还是不吱声,警察拿出一张纸让我签字,我看到纸上有“劳动教养改造”几个字就没有签。一个警察猛地一个耳光扇到我的左耳朵上,差点把我扇倒在地,我顿时觉得耳朵嗡嗡直响,好长时间才缓过来。之后他们又给我铐上手铐,关进了小屋。

回到小屋后,我已经被折磨得伤痕累累,浑身疼痛难忍,心里有些软弱:“我信神传福音,让人看见主耶稣回来了,都能来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进天国,这是好事,是正义的事,没想到却遭到这样的折磨……”我越想越委屈、难受。痛苦中,我在心里跟神祷告:“神啊,我身量太小,太软弱,神啊,我愿意依靠你站住见证,愿你带领我。”后来,我想到一首神话语诗歌:“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试炼就是我的祝福,经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总认为说些吉利的话就是祝福,总不认为苦就是我的祝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是啊,临到这些逼迫患难,神是为了成全我的信心和爱心,这个环境是神的祝福,我怎么能发怨言埋怨神呢?我今天虽然被抓受了酷刑,但在这期间神一直用话语开启带领我,这就是神的爱。我在心里哼唱这首歌,越唱越有劲,也有信心了,就在心里跟神立心志:“神啊,不管今天警察怎么折磨我,我都愿站住见证不背叛你,坚决跟你走到路终。”

第二天,大约10点钟,进来三四个警察,警察拿着相机说:“你是政治犯,得给你照个相,发在网上,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信全能神的。”警察给我拍照后,把我押到了当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对犯人说:“这个人是信全能神的,是政治犯,你们好好‘照顾照顾’他。”寒冬腊月,他们逼着我洗凉水澡,冻得我浑身发抖,心慌、出虚汗,感觉心脏疼得牵扯后背也疼。而且在这里,犯人就是共产党赚钱的机器,没有任何合法权益,只能像奴隶一样忍受狱警的压榨、宰割。白天,他们逼着我不停地印火纸。刚开始,他们规定我每天印一千张,接着增加到一千八百张,最后加到了三千张,这个数目别说我这样的新手,就是老手也完不成。其实,他们就是故意让我完不成,好找借口折磨我。我只要完不成定额,警察就给我戴上十几斤重的脚镣,把我的手和脚铐在一起,我站不起来也蹲不下去,只能低着头弯着腰坐在那里一动也不能动。更可恨的是,狱警对我的吃喝拉撒不管不问,虽然厕所就在监室里,但我却没法走过去大小便,只能哀求其他犯人把我拉过去,有时候没有人帮忙,我就只能憋着。最痛苦的是吃饭的时候,因我的手脚被铐在一起,我只能使劲往下低头,同时还得抬着脚和手,才能将馒头送进嘴里,每吃一口都费很大的劲,手脚上的铐锁磨得我钻心地疼。时间一长,我的手腕、脚腕都被磨出了一圈黑亮的硬茧子。有时我的饭就被犯人抢去了,多数情况就是一天才能吃一个小馒头,有时只给半个,根本吃不饱,喝水也少得可怜。这样的非人折磨,我一共遭受了四次,共十天。就这样,警察还安排我晚上值夜班。因着长时间吃不饱饭,我时常饿得心慌、呕吐、胸闷,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当我饿得受不了时,想到主耶稣受试探时回击撒但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4:4)我心里得到一些释放,愿意在这个撒但迫害的环境里来经历这句神的话,就安静在神面前祷告揣摩神的话,不知不觉我感觉不那么痛苦,也不觉得太饿了。有一次,一个犯人对我说:“之前有一个年轻人就是被他们这样铐着饿死的,看你几天就吃那一点东西还蛮有精神的。”听了他的话,我心里默默感谢神,我知道这是神话语的生命力量在支撑着我。我真实感受到,神的话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确是我赖以生存的根本,我对神的信心不觉又加增了几分。在这苦难的环境中,我真实经历体会到了“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这句神话的实际,这是神赐给我的最宝贵的生命财富,也是我的偏得,更是我在安逸的环境中永远无法得到的,今天这苦受得太有意义,太值了!

经历这样的迫害、折磨,我心里对共产党更加恨恶,我只是信神就被抓起来,受尽各种酷刑折磨、非人的虐待,它太邪恶了!想到之前看到的神话:“渊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生灵涂炭,哪有人的出头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过这残忍的暴君魔鬼?为何不将自己的一生早早地交给神?还是犹豫不定,何时能完成神的工作?就这样毫无目标地受欺受压,到头来空活此生,何必匆匆来又匆匆地走呢?为何不留下点什么宝贵之物而献给神呢?千古仇恨都忘却了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在这次经历中,我看清了共产党的实质就是与神为敌,与真理为敌,更激发了我站住见证的心志。

一个月后,警察给我强行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破坏法律实施”的莫须有罪名,判了我一年劳教。一进劳教所,警察就逼着我每天干活。在车间数袋子时,我按每捆一百个数好后,犯人总是故意从我数好的里面拿出一些,然后说我没数好就打我。我挨打之后,队长才过来假惺惺地问是怎么回事,犯人们就诬陷我数的袋子不够数,我还得再挨队长一顿训斥。当我心里委屈、痛苦的时候,就一边干活一边唱神话语诗歌:“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唱着唱着,我心里很感动,特别受激励,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我立下心志,不管受多少苦,都要为神站住见证。当时,和我被关押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和我年纪差不多大的弟兄。白天干活,我们不能说话,到了晚上,我们就偷偷地把自己以前记住的神的话或者诗歌写下来,互相传递。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被安排到一起干活,我们就小声地互相交通,帮助鼓励,心里觉得不那么苦了。

共产党不仅对我肉体上实行折磨,还在思想上摧残我们。在看守所里,每天早上犯人要排着队唱歌颂共产党的歌,每当他们唱这些歌时,我就唱赞美神的诗歌。有时晚上还要背“行为规范”“监规”,不会背就挨打。有一次,我没背会,犯人把我们没背会的五六个人拉到厕所,对我们拳打脚踢。在这里,每天晚上都要报数,因着我年龄大了,脑子有时不听使唤,有一次报错了数,被牢头一脚踢倒,扇了好几个耳光。有时他们还故意找茬欺负我。一次,犯人一起跑步,我因着身体虚弱受不了晕倒了,被犯人带到了宿舍,队长来看我的情况,一个犯人嫌我没站起来和队长说话,没给队长下跪,报告给了班长,班长当着所有犯人的面用鞋底打我的头,来回抽,后来又一脚踹在我身上。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感到特别痛苦、压抑,一分钟也呆不下去了。我流着泪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我想起全能神的话:“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神的话激励着我,我明白了苦难临到是神的祝福,神许可共产党抓捕迫害我,是为了让我看清大红龙抵挡神、仇恨神的邪恶实质,能真实地恨恶它、背叛它,彻底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把心完全归向神,最终被神作成得胜者。明白了神的心意,我看到自己太悖逆,信神只想享受神的恩典祝福,肉体受点苦就委屈、埋怨,就想摆脱这样的环境,根本不体贴神的心意,不想着怎样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我真是太没良心!这时我特别懊悔自责,默默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我太悖逆、太瞎眼,我不愿再有自己的欲望与要求,只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不管受多大苦,也要在撒但的迫害中为你作见证。”祷告后,我心里感觉平安、喜乐,觉得自己能因信神而受苦、受逼迫是我的荣幸,能有机会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这是神特别的恩待与祝福。就这样,神的话语带领我度过了一年的牢狱生活。

经历了一年的牢狱之苦,虽然我肉体受了许多苦,但我彻底看清了共产党抵挡神、残害基督徒的罪行,认识了它的撒但丑恶嘴脸和与神为敌的反动实质,也感受到神话语的权柄和能力,认识了神的全能主宰,这都是我在逼迫患难中得着的收获。感谢神!

上一篇: 74 狱中的花季

下一篇: 76 审讯室里的酷刑折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