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选段613-615

(一)神对人要求的话语

613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们好好做人、规规矩矩做人,忠心尽本分,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个为神能舍一切、舍性命的人,等等,这些希望都是对你们的不足,对你们的败坏、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与你们的对话都没有足够引起你们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说为佳了,不过这样的后果你们是知道的。我通常并不消闲,若我不说话了,那我就作点什么让大家看看,或者是让哪个人烂掉舌头,或者是让哪个人死无全尸,或者是让哪个人神经失常、丑相百出,或者是让哪些人吃够我为其酿造的苦头,这样,我的心里就好高兴、好快乐,而且大大喜悦。因为向来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何现在不报呢?若你好想与我作对,好想论断我什么,那我也就让你做一个烂嘴巴的人,那时我也就好痛快。因为你做的总归都不是真理,更与生命无关,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与我作事的原则与我拟定的行政有关。所以,我劝各位多积点德、少作点恶,空闲之余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兴了。若是将你们为肉体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献给(也可以说施舍给)真理,那我说你也就不会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烂嘴巴了,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614 作为受造人类中的一员,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位,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守住造物主给你的托付,别做越格的事,别做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事,别做让神厌憎的事,不要追求做伟人、超人、高大的人,也不要追求成为神,这些都是人不应该有的“愿望”。追求做伟人、超人是荒唐的事,追求成为神更是可耻的事,是令人作呕、令人唾弃的事,而成为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这才是难能可贵的,才是受造之物最当持守的,是所有的人都当追求的唯一目标。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615 你们应当心怀坦荡尽好各自的本分,而且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正如你们所说,到那日神是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为他受苦付代价的人的,这样的信念还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们应该永不忘怀才对。这样我对你们才能作到放心,否则的话你们永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远讨厌的对象。你们若都能凭借着良心来为我付出一切,来为我的工作而竭尽全力,为我的福音工作献出毕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为你们而欢欣跳跃了吗?这样我对你们不就完全放心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