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141

(三)揭示败坏人类宗教观念与邪说谬论的话语

141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一切所有过犯,把人从罪中拯救出来。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稣仍旧作人可爱的、可亲可敬的救世主,从不向人发怒,也不责备人,而是饶恕、担当人的一切所有罪过,以至于仍旧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从耶稣走后,跟随他的门徒,以至于因着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圣徒都是在这样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时代所有的从耶稣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稣能够驾着白云在末世的某一个大喜的日子降临在人中间向万人显现。当然,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稣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稣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稣基督能够突然降临,来“应验”耶稣在世时所说的话“我怎么走,同样我还要怎么来”。人都这样认为: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是驾着白云归到天上至高者的右边的,同样,他仍然驾着一朵白云(白云就指耶稣归到天上之时所驾的白云)带着犹太人的形像、穿着犹太人的服饰降临在苦苦巴望他几千年的人类中间,向他们显现之后赐给他们食物,向他们涌出活水,满有恩典、满有慈爱地生活在人中间,活灵活现,等等这一切人的观念中所认为的。但是,耶稣救主却并没有那样作,他作的与人的观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归的人中间降临,而且也没有驾着白云向万人显现。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人怎么能知道圣洁的救主耶稣虽然满有慈爱、满有爱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满了污秽、污鬼群居的“圣殿”里面作工呢?人虽然都等待他的降临,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义之人的肉、喝不义之人的血、穿不义之人的衣服、信他却不认识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显现呢?人只知道救主耶稣满了慈爱、满了怜悯,而且他又是充满救赎的赎罪祭,但是人却并不知道他是满载着公义、威严、烈怒、审判的带有权柄、满有尊严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赎主的重归,甚至人的祈祷感动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稣却并不向这些信他却并不认识他的人显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