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78

(一)揭示撒但怎样败坏人类的话语

78 撒但败坏人的手段主要有六种。

第一是控制胁迫。就是撒但千方百计地控制你的心。“胁迫”是什么意思?就是用威胁强迫的方式让你听它的,让你想到一些后果,你害怕,你不敢违抗它,然后你就就范了。

第二是欺瞒哄骗。“欺瞒哄骗”指什么?撒但编一些传说、谎言来骗你,让你相信那些谎言,而它从来不告诉你人是神造的,它也不直接告诉你说你不是神造的,它提都不提“神”这个字,就用另外一种东西代替,然后用这个东西来迷惑你,让你根本就不知道有神的存在。当然这个“骗”包括好多方面,不是仅仅这一个方面。

第三是强行灌输。灌输什么东西?强行灌输是在人有选择的情况下吗?人是同意还是不同意?(不同意。)你不同意也没办法,就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它就给你灌进去了,灌输了撒但的思想、撒但的生存法则与撒但的实质。

第四是威逼利诱。就是撒但使用各种手段让你接受它、跟随它、为它效力,为达到它的目的不择手段,有时给你小恩小惠,还引诱你犯罪,你不跟它走它就整你、治你,它会利用各种方式打击你,陷害你。

第五是迷惑麻痹。“迷惑麻痹”就是撒但弄一些好听的、合人观念的言论、思想,好像是为人的肉体着想,为人的生活、前途着想,实际上是让你上当受骗,之后就麻痹你,让你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人不知不觉就上当了,就被控制了。

第六是摧残身心。撒但摧残人的什么呀?(心灵,全人。)撒但摧残人的心灵,让你无力抗拒,就是让你的心一点一点不由自己地就倒向它了。它天天灌输你这些东西,天天用这些思想文化去影响你、熏陶你,让你的意志一点一点就被摧垮了,你再也不想做好人了,你再也不想站住你所谓的正义了,不知不觉你就没有逆流而上的毅力了,而是顺流而下了。“摧残”就是把人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然后它就借机吞吃。

撒但败坏人的这些手段当中的每一样都让人无力反抗,任何一样都能治人于死地。就是说,撒但做的任何一样、任何一种手段都能让你堕落,都能让你被撒但控制,都能让你陷在罪恶的泥潭里,这是撒但败坏人的手段。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