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话语》 选段223-225

223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用一个肉身的形像就能把他自己都说明吗?神穿上这个肉身是为了来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么说法,与时代的变迁没有关系,不涉及神的性情。耶稣当时的形像,他怎么没留下来呢?他为什么不让人把他的形像画下来,好在以后流传万代呢?为什么他没有让人都承认他的形像就是神的形像呢?虽然人的形象是照着神的形像造出来的,但人的长相怎么能代表神的高大的形像呢?神道成肉身只不过是神从天来在了一个特定的肉身中,是他的灵降在肉身中,在肉身中作他灵的工作,是灵在肉身中发表出来,是灵在肉身中作工,肉身作的工完全代表灵,肉身是为了工作,但并不是让肉身的形像来取代神自己原有的形像,神道成肉身的目的、意义并不是这些。他道成肉身只是为了灵能找一个适合作工的居住之所,以便达到肉身的工作,达到让人看见他的作为,了解他的性情,听见他的言语,认识他的作工奇妙。他的名代表他的性情,他的工作代表他的身份,但他从未说他肉身的长相代表他的形像,这只是人的观念。所以说,神道成肉身的关键点就是他的名、他的工作、他的性情、他的性别,以这些来代表他这个时代的经营。他道成肉身的长相与他的经营无关,只是为了他当时的工作,但神道成肉身又不能没有一个特定的长相,所以他就选择合适的家庭来决定他的长相。若长相有代表意义,那凡是与他相仿的五官端正的都代表神,这不是大错特错吗?耶稣的画像是人给他画的,以便人来敬拜,当时圣灵也没作特别指示,人就将人想象的画像流传到了今天,其实,按照神的原意不应该这样做,只是人的热心才致使耶稣的画像留到今天。神是灵,人永远概括不了他到底是什么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来代替他的形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224 神道成肉身并不是有意让人认识他的肉身,也不是为了让人分辨神道成的肉身与人的肉体有何区别,也不是为了操练人的善辨能力,更不是有意让人来敬拜神所道成的肉身,而神从此大得荣耀,这些都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原意,神道成肉身也不是为了定人的罪或有意显明人,或有意与人过不去,这都不是神的原意。他每次的道成肉身都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是为了他更大的工作、更大的经营他才这样作,并不是像人想象的那样。神来在地上都是工作的需要,都是必须的,并不是有意来到地上看看,而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否则,他何必担这么重的担子、冒这么大的风险作这工作呢?神道成肉身都是迫不得已的,都是有特别意义的,若只是为了让人看看、开开眼界,那他绝对不会轻易来在人间的。他来在地上是为了他的经营,为了他更大的工作,为了他能将人更多地得着,他来了是代表时代,是来打败撒但,而且是穿上肉身来打败撒但,更是为了带领全人类的生活,这都关乎到他的经营,是关乎全宇的工作。若神道成肉身仅是为了让人认识他的肉身,让人开眼界,那他何不到各国去周游一番呢?这不是极容易的事吗?但他却没有那样作,而是选择了合适的地方来落脚,开始了他该作的工作。就这一个肉身就相当有意义,他代表整个时代,他又开展了整个时代的工作,他是结束旧时代的也是开展新时代的,这些都是关乎到神的经营的大事,都是神来在地上所作的一步工作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225 基督来在地上虽能代表神自己作工,但他来在地上的目的并不是来让人都看见他肉身的形像,他不是让人都来见识他的,而是让人能有他亲自的带领,从而进入新的时代。基督肉身的功能就是为了神自己的工作,也就是为了神在肉身中的工作,并不是为了让人完全了解他肉身的实质。他无论怎么作工都不超乎肉身能达到的范围,他无论怎么作工都是在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之中作,并不将神的本来面目全部显给人看,而且肉身作的工作从来不按人想象的那样超然或不可估量。尽管基督在肉身中代表神自己,而且亲自作着神自己该作的工作,但他并不否认天上的神的存在,而且也不大肆宣扬自己的作为,而是卑微隐藏在肉身之中。在基督以外的假称基督的人并没有基督的属性,从假基督的狂妄与自我高举的性情就可对比出到底什么样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显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迹奇事来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没有神的属性,是基督就不掺有一点假基督的成分。神道成肉身只是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并不是来让人都看见他而已,他是让他作的工作来证实他的身份,让他的流露来证实他的实质。他的实质不是凭空而谈,他的身份不是自己抢夺的,而是他作的工作与他的实质决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