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426-427

(八)如何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话语

426 “敬畏神、远离恶”与认识神有着千丝万缕不可分割的联系,它们之间的关系是不言而喻的。若想达到远离恶,必须先做到能对神有真实的敬畏;若想达到对神有真实的敬畏,必须先对神有真实的认识;若想对神有认识,必须先经历神的话,进入神话语的实际中,经历神的责打、管教,经历神的刑罚、审判;若想经历神的话,必须先与神的话面对面,与神面对面,求神摆设人、事、物与各样环境让你有体验神话语的机会;若想与神面对面、与神的话语面对面,必须先具备一颗单纯、诚实的心,具备接受真理的态度,具备受苦的心志,具备远离恶事的决心与勇气,具备做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的愿望……这样,一步一步向前迈进,你会离神越来越近,你的心会越来越纯洁,你的人生、你活着的价值会随着你对神的认识越来越有意义,越来越焕发光彩。到有一天,你会觉得造物主不再是一个谜,造物主从未向你隐藏,造物主从未向你掩面,造物主离你并不遥远,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让你朝思夜想却不能让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护在你左右,他供应着你的生命,掌管着你的命运,他不在遥远的天际,他不在云端间隐秘,他就在你的身边主宰着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这样的一位神让你心生爱慕,让你依恋,让你亲近,让你仰慕,让你害怕失去,让你不愿再放弃,让你不愿再悖逆,不愿再远离、躲避,你只想体贴他,只愿顺服他,你只愿还报他给你的一切,你只愿归服在他的权下。你不再拒绝他对你的引导、供应、看顾与保守,不再抗拒他对你的主宰与安排,你只愿跟随、陪伴他左右,你只愿接受他作你唯一的生命,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427 人经历神的作工,对他的第一认识就是深不可测、智慧又奇妙,而且使人不自觉地对他产生了敬畏,人感觉到他所作的工作奥秘,不是人的思维能达到的。人只希望能达到他的要求,满足他的心意,并不希望能够超越他,因他作的工作超出了人的思维、人的想象,他作的工作不是人能代替得了的。就连人自己都不知自己的缺少,而他却另外开辟新路来在人中间将人带入了一个更新更美的天地中,人类才有了新的进展,有了更新的开端。人对神所产生的不是佩服,也可以说不只是佩服,最深的体会是敬畏,也是爱,感觉到神确实奇妙,他作的工作人作不到,他所说的话人说不出来,经历神作工的人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经历够深的人能认识神的爱,能感觉到神的可爱,神作的工作太智慧,太奇妙,由此在人中间产生了一股无穷的力量,并非是惧怕也并非是偶尔的爱戴,而是深感神对人的怜悯与宽容,但经历他刑罚审判的人又感觉他的威严不可触犯。经历了他多少作工的人对他也测不透,凡是真实敬畏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作工并不符合人的观念,都是反击人的观念。他不需要人对他能达到完全的佩服或外表的顺服,而是达到有真实的敬畏、真实的顺服。在这么多作工中,凡有真实经历的人对他都产生了高于佩服的敬畏之心,人都因着他刑罚、审判的工作看见了他的性情,由此对他有了敬畏的心。神是让人敬畏的,是让人顺服的,因为他的所是、他的性情并非是与受造之物相同的,是高于受造之物的。神是自有永有的,并非受造之物,只有神是配让人敬畏、让人顺服的,人是没有资格的。所以,凡经历过他作工而且对他有真实认识的人所产生的都是敬畏之心,而那些对他不放下观念的,也就是根本没把他当作神的人,根本就没有丝毫敬畏他的心,虽然跟随但未被征服,这样的人都是生性悖逆的人。他如此的作工所要达到的果效就是让受造之物都能有敬畏造物主的心,都能敬拜他,无条件地归服在他的权下,这是所有作工要达到的最终果效。若是经历过这些作工的人却没有丝毫敬畏神的心,以往的悖逆没有丝毫的变化,那这些人就定规是被淘汰的人了。人对神的态度若只是佩服或仅是敬而远之,没有丝毫的爱,这就是没有爱神的心的人所达到的,这样的人缺乏被成全的条件。这么多的作工不能获得人真实的爱,这也就是人并没有得着神的表现,也就是人并没有真实追求真理的心的表现。不爱神的人就不喜爱真理,也就得不着神,更得不着神的称许,这样的人无论如何经历圣灵的作工、无论如何经历审判也不能有敬畏神的心,这是本性难移而且是性情极端恶劣的人。凡是没有敬畏神之心的人都是被淘汰的对象,都是受惩罚的对象,而且是与那些作恶的人一样的惩罚,甚至所受之苦超过那些行不义之人所受的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