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484-485

(十二)怎样事奉神、见证神的话语

484 见证神主要谈你对神作工的认识,谈他怎么征服人,怎么拯救人,怎么变化人,怎么带领人进入真理实际,达到被他征服、被他成全、被他拯救,作见证就是谈他的作工和你的所有经历,他作的工作才能代表他,他的作工才能将他全部公开显明出来,他的作工为他作见证。他作工、发声直接代表灵,他作的工是灵作的,说的话是灵说的,只不过借着道成的肉身发表出来,实际上就是灵的发表,他所作的工作、他所说的话代表他的实质。如果神穿上肉身来在人中间,也不说话也不作工,就让你们认识他的实际、他的正常、他的全能,你能认识吗?你能知道灵的实质是什么吗?你能知道他肉身的性质是什么吗?因着你们经历了他一步一步的作工才让你们来为他作见证的,若你们都没经历过那就不会强求你们的。所以,你见证神不只是见证正常人性的外壳,乃是见证他所作的工作、他带领的路,见证你怎么被他征服了,在哪方面被他成全了,你该作的是这方面见证。……你经历这一步一步的刑罚、审判、熬炼、试炼、挫折、患难,达到被征服了,肉体的前途放下了,个人的存心放下了,肉体的切身利益放下了,就是你的心彻底被神的话征服了,虽然说你的生命没长到他所要求的程度,但是这些东西你都认识了,你能对他作的心服口服了,这就是见证,是实际的见证!他来作审判、刑罚的工作是为了征服人,但他还是结束工作的,是结束时代的,是作收尾工作的,结束整个时代,拯救整个人类,把人类从罪恶中彻底拯救出来,完全得着受造的人类,这些都是你该作的见证。经历了神的这么多作工,你都已亲眼看见,亲身经历,别到头来就连自己该尽的功用都尽不上,这就太可惜了!以后扩展福音时你能谈出自己的认识,将你心中所得的都见证出去,来尽上你的全力,这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步工作到底意义是什么?达到什么果效?落实在人身上有多少?人该怎么做?你们把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所作的一切工作都讲透,这就见证完全了。他所作的工作的意义、内容、实质、所代表的性情与作工原则,这五方面你都讲透了,这就证明你会见证神了,证明你真有认识了。我对你们所要求的并不是很高,作为每一个真心追求的都可达到。你有心志做神的见证人,你得明白他所厌憎的是什么,他所喜欢的是什么,你经历了他的多少作工,借着这些作工认识他的性情,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对人类的要求,以此来见证他,来尽上你的本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七》

485 见证神主要多谈些神怎么审判刑罚人,用哪些试炼来熬炼人,变化人的性情,你们在经历中流露了多少败坏,受了多少苦,最后怎么达到被征服的,对神的作工有多少真实的认识,该怎样为神作见证还报神的爱。你们把这方面的语言说得实实在在点,通俗点,别说空洞理论,说点实在话、心里话,就这么经历就行了,别预备高深的、空洞的理论来炫耀自己,那显得太狂妄没有理智,要多讲点实际的现实经历中的实情话、心里话对人最有益处,让人看着也最合适。以往你们是抵挡神最严重的人,是最不容易顺服神的人,今天被征服了,这一点永远都不能忘记。这方面的事都要多揣摩、多思想,弄明白就知道怎么作见证了,否则人容易做一些不知羞耻、没有理智的事。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