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认识神的话语》选段576

(三)关于神的圣洁的话语

576 你的意念、你的心思、你的行事、你的言谈举止,所有这些表现不都在衬托神的公义与圣洁吗?你们的表现不正是神话里所揭示的败坏性情吗?借着你的心思意念、你的存心、你所流露的败坏来显明神的公义性情,显明他的圣洁。同样生在污秽之地他一点不沾染污秽,跟你生活在同样污秽的世界当中,他有理智、有见识,他厌憎污秽,甚至你的那些言行举止,你自己发现不了的污秽的东西,他都能发现,都能给你指出来。以前你那些老旧的东西,没教养,没见识,没理智,落后的生活方式,借着今天一揭露,都显明出来了,神来在地上这样地作工,人才看见了他的圣洁与他的公义性情。他审判、刑罚你,让你认识,有时你的鬼性表现出来了,他能给你指出来,对于人的实质他是了如指掌。他生活在你们中间,跟你吃一样的饭,在同样的环境里生活,他就知道得多,就能揭示你,看透人的败坏实质。人的处世哲学、人的弯曲诡诈都是他最厌憎的,尤其恨恶人的肉体来往。他虽然不懂人的处世哲学,但对人流露出来的败坏性情他就能看透并且揭示出来,他作工就是借着人的这些东西来说话、来教训人的,就借着这些来审判人,显明他的公义圣洁的性情。这样,人就成了他作工的衬托物了。神道成的肉身才显明了各种人的败坏性情,显明了所有的撒但的丑相,虽然不惩罚你,只让你衬托神的公义圣洁,你自己就感觉到无地自容了,因为你太污秽了。他借着人显露出的那些东西来说话,把人那些东西都揭示出来了,人才知道神是如此圣洁,人有一点污秽他都不放过,甚至人心里有一点污秽的意念他都不放过,言行举止不合他的心意他就不放过,在他的话中没有一人一物的污秽能存留,都得被揭示出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