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6

神本身就具备真理,他是真理的源头。一切正面事物、一切真理都是从神那儿来的,万事万物的对错他就可以评判,不管是以前发生的事,现在发生的事,还有以后人类未知的事,他都可以评判,他是唯一能判定一切事物对错的审判官,就是一切事物的对错只有他能评判,他知道一切事物的准则,这就是真理的化身,也就是他本身就具有真理的实质。人要是明白真理达到被成全了,与真理的化身有没有关系?人被成全之后,对神现在所作的这些,神所要求的这些,人有了准确的判断、准确的实行法,也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但是有些事人达不到,神告诉人了人知道,要是神还没有告诉人的事、未知的事,人就不知道,也不能预测。另外,就算人从神得着了真理,有了真理实际,明白了很多真理的实质,也有了判别是非对错的能力,但是人却没有控制、掌管一切事物的能力。这就是区别。受造之物永远只能从真理的源头那儿得着真理,从人那儿能得着真理吗?人是真理吗?能供应真理吗?不能,这就是区别。你只能接受真理,不能供应真理,那能不能称为真理的化身?真理的化身的实质到底是什么?是供应真理的源头,是掌管、主宰一切事物的源头,也是评判万事万物的标准、准则,这就是真理的化身。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八条 只让人顺服他……(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3

  在信神的路上你们走的路途还是很少的,你们并未进入正轨,所以你们离神的标准还很远,就你们每个人的身量来说,还不能满足神的要求。因着你们的素质,又因着你们每个人的败坏天性,对神的工作总是马马虎虎,不当一回事,这是你们最大的缺欠。对圣灵所走的路更是无人能摸着,多数人都不清楚、不透亮…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8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为他作工的对象是被撒但败坏的属肉体的人,并不是撒但的灵,也不是任何一种不属肉体的东西,正因为是人的肉体被败坏了,所以他才将属肉体的人作为他作工的对象,更因为人是被败坏的对象,所以他无论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选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对象。人是肉体凡胎,是属血气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3

撒但败坏人的手段主要有六种 第一是控制胁迫。就是撒但千方百计地控制你的心。“胁迫”是什么意思?就是用威胁强迫的方式让你听它的,让你想到一些后果,你害怕,你不敢违抗它,然后你就就范了。 第二是欺瞒哄骗。“欺瞒哄骗”指什么?撒但编一些传说、谎言来骗你,让你相信那些谎言,而它从来不告诉…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0

  信神必须把存心观点摆正,对神的说话、对神的作工、对神所摆设的一切环境、对神所见证的人、对实际的神你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正确的对待法,不按个人的想法去实行,不打个人的小主意,凡事能够寻求真理,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顺服神的一切作工。要想追求被神成全,进入生命正轨,你的心得时时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