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6

神创造万物的时候,用各种方式,用各种形式来平衡万物,平衡山川湖泊的生存状态,平衡植物的生存状态,平衡各种动物、鸟类、昆虫的生存状态,目的是为了各种生物都在神所制定的规律中繁衍生息。万物不能超过这样的规律,这样的规律不能打破,在这样一个基本的环境中,人类才能安安全全地、一代又一代地生息,繁衍。任何一种生物如果超出了神所定的数量、范围,超出了神所主宰的生长速度、生长频率、生长数量,那人类的生存环境就会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遭到不同程度破坏的同时,人类的生存就会受到威胁。如果一种生物的数量太多,它会抢夺人类的食物,它会破坏人类的水源,也会破坏人类的家园,这样,人类的繁衍或人类的生存现状会即时地受到影响。比如说水,水这个东西对于万物来说都很重要,如果老鼠、蚂蚁、蝗虫、青蛙等各种动物的数量太多,它们的饮水量也增多了;它们的饮水量一增多,在这固定的饮水源、水域的范围里,人的饮水量、人的水源就会减少,人类就会缺乏水。人类的饮水遭到了破坏,遭到了污染,遭到了超出数量的各种动物的截获,在这样一个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人类的生存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威胁。如果有一种生物或者几种生物超出了该有的数量,那人类生存的这个空间的空气、温度、湿度以至于空气的含量都会遭到不同程度的毒害与破坏;同样,在这样的一种状态下,人类的生存、人类的命运依然会受到这样的生态的威胁。所以,如果失去了这些平衡,人类呼吸的空气会被破坏,人类所能饮用的水会被污染,人类所需要的温度也会不同程度地受到改变,受到影响,这样,人类固有的生存环境就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与挑战。在这种人类基本的生存环境被破坏的情况下,人类的命运、人类的前途会是什么样的?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因着神知道万物为什么为人类而有,神造万物的每一样东西它的作用是什么,对人类能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给人类多大的补益,在神心中都有盘算,神掌握着神所造的万物的方方面面,所以对于人类来说,神所作的每一样事都很重要,都很有必要。所以,当你看到万物中的一些生态现象也好,或者万物中的一些自然规律也好,你就不会再怀疑神造每一样东西的必要性了,你也不会用无知的言语去随意论断神这样安排万物、用不同的方式来供应人类,你也不会对神所造的万物的规律随意下结论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3

  人得不着神不是因为神有情感,不是因为神不愿让人得着,乃是因为人不愿意得着神,人没有迫切寻求神的心。哪有一个真心寻求神的人得到神的咒诅了?哪有一个理智健全、良心敏感的人得着神的咒诅了?哪有一个真心敬拜神、事奉神的人被神烈怒之火焚烧了呢?哪有一个甘心顺服神的人被神踢出神家之外了呢…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8

  在每步作工的同时都对人有相应的要求。凡是在圣灵流中的人都有圣灵的同在与管教,不在圣灵流中的人则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没有圣灵的作工。在圣灵流中的人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们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人。在这流中的人若不能有配合,不能实行神在这个时期要求的真理,那就受到管教,重则圣…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1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用一个肉身的形像就能把他自己都说明吗?神穿上这个肉身是为了来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么说法,与时代的变迁没有关系,不涉及神的性情。耶稣当时的形像,他怎么没留下来呢?他为什么不让人把他的形像画下来,好在以后流传万代呢?为什么他没有让人都承认…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3

在末世的审判、刑罚工作中,即在最后的洁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与神一同进入最后的安息中的,所以进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经过最后一步洁净的工作才达到脱离撒但的权势而被神得着的,这些最后被得着的人将进入最后的安息之中。刑罚、审判的工作其实质就是为了洁净人类,为了最后的安息之日,否则,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