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

在跟随神的同时人很少注重神的心意,很少留心神的心思以及神对人类的态度。人不了解神的心思,所以当问到涉及神心意的问题的时候、涉及到神性情的时候,你们就发蒙,你们就在心里打鼓,不是猜就是赌。这叫什么态度?这就证明了一个事实:多数人信神把神当成空气,似有似无。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你们每临到事的时候,你们总不知道神的心意。为什么不知道呢?不是现在不知道,而是从始到终都不知道神对这个事的态度是什么。你看不透、不知道神的态度,那你揣摩过吗?你寻求过吗?你交通过吗?没有!这就证实了一个事实:你信的神与真正的神没关系;你信神只揣摩自己的意思,只揣摩带领的意思,揣摩神话表面的道理的意思,根本没有真正地去了解、去寻求神的心意。是不是这样?这个事的实质很可怕!这么多年我看到很多人信神,他把神信成什么?一部分人把神信成空气,这部分人对于有没有神这样的问题没有答案,因为他感觉不到也意识不到神的存在与否,更谈不上清楚的看见与认识,在他的潜意识里认为神是不存在的。一部分人把神信成人,就是他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神都作不到,他认为自己怎么想神就应该怎么想,他对神的定义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一个人”。还有一部分人把神信成木偶,这一部分人认为神没有喜怒哀乐,神就是一尊泥像,临到什么事没有态度、没有观点、没有想法,任人摆布,人想怎么信就怎么信,让他高大他就高大,让他渺小他就渺小。当人犯罪需要神怜悯、需要神宽容、需要神爱的时候,神就应该施怜悯。这一部分人在思想头脑里想象出一个“神”来,让这个“神”能够供应他的需要与满足他所有的欲望,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他做什么事,他都以这样的想象来对待神、来信神。甚至还有的人在触怒了神的性情之后还认为神能拯救他,因为他认为神的爱是无限无量的,神的性情是公义的,不管人怎么触犯神,神都不记念;因为人的过失、人的过犯、人的悖逆是一时的性情流露,神会给人机会,并且宽容、忍耐人,神会依然如故地爱着人,所以说人蒙拯救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其实不管人是哪种信法,只要不是追求真理,在神那儿对人都是持否定的态度。因为你在信神期间,你把神话语的那本书也可能当成了至宝,天天读、天天看,但是把真正的神却置在一边,把神当成空气,把神当成一个人,有的人根本就是把神当成木偶。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因为在我眼睛里看到的你们,无论临到事还是遇到什么环境,你潜意识里存在的东西、里面生出来的东西从来都是与神的话无关、与追求真理无关。你只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自己的观点是什么,然后把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强加在神的头上,当成神的观点,而且以这个观点为准则持守不放,这样久而久之你就离神越来越远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99

  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他道成肉身的生活与作工共分为两步:第…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2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说话,把人生命所需要的东西都说明了,把人该进入的给指出来了,把神的作为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从神多种方式的说话中,人看见了神的至高,看见了神的至大,更看见了神的卑微隐藏,看见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隐藏也能成为最小的。有些说话是站在灵…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2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9

  今天的路是不好走,也可说是来之不易,千古罕见,但谁又曾想就人的肉体足可以将人都毁于一旦呢?今天的工作固然贵如春天的雨水,又重如神对人的恩情,但人若不认识他今天作工的宗旨,也不明白人类的实质,又从何谈贵与重呢?肉体本不属人类自己,那归宿究竟归于何方,人谁也看不透。但你应明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