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3

一个生灵的死去,一个肉体生命的结束,代表着一个生灵从物质世界进到灵界,而一个肉体新生命的诞生,也代表了一个生灵从灵界来到物质世界开始担任他的角色,扮演他的角色。无论是一个人走了还是一个人来了,这些都与灵界的工作分不开。一个人来了,来在什么样的家庭,来在哪个时代,来在哪个时辰,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灵界神都作了合适的安排与定规,那这个人的一生,他所要做的事,他所要走的路,就会按着灵界为他安排的一点不差地在发展着。而一个肉体生命什么时候结束,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在什么地方结束,这在灵界也都清清楚楚,在灵界都有洞察。神主宰着物质世界,也主宰着灵界,他不会耽误一个灵魂正常的生死轮回,也不会错误地安排一个灵魂的生死轮回。在灵界的各个职位上的差役都在按着神的指示,按着神所规定的来执行他们的任务,做他们所该做的。所以说,在人类世界,人所看到的每一项物质现象都是井然有序,不会出现任何的纷乱。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着神对万物有规律的主宰,也是因着神的权柄在主宰着这一切,他所主宰的这一切包括人类生存的物质世界,更包括了人类背后那个人所看不到的灵界。所以说,人类要想有好的生活,要想有好的生存环境,除了这一切人所能看到的物质世界来供应人类以外,人类更需要那个人所看不到的为人类管理各个生灵的有秩序的灵界的供应。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1

(5)撒但怎样用社会潮流败坏人 社会潮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呢?是现在才有的吗?可以说,自从撒但开始败坏人时就有了。那这个社会潮流包括什么?(穿着打扮。)这是人常接触到的,穿着打扮,时尚,服装潮流,这是一小方面。还有呢?人常常说的一些社会流言算不算?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算不算?人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0

  对于神的作工,你若没认识就不知道怎样与神配合,你不知道神作工的原则,不知道撒但在人身上怎么作,你就没有实行的路,光热心追求达不到神要求的果效。这种经历法犹如劳伦斯一样,一点分辨没有,只讲经历,什么是撒但作工,什么是圣灵作工,人无神的同在是什么情形,神成全什么样的人,对这些一点…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3

  圣经新约《马太福音》记载了耶稣的家谱,开头说耶稣是亚伯拉罕的后裔,大卫的子孙,是约瑟的儿子,下面又说耶稣是从圣灵感孕,是童女所生,这就是说耶稣不是约瑟的儿子,不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不是大卫的子孙,而家谱里面的记载把耶稣与约瑟强拉硬拽到了一块儿。家谱下面开始记载耶稣降生的过程,接…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3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问题,都是明白真理却实行不出来,一方面因为人不肯付代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对许多实际生活当中的难处看不透,不知怎么实行合适。因为人的经历太浅,而且人的素质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现实生活当中的难处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