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7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现在了,神的作为也显明了许多,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打败撒但,拯救全人类,借着这个机会让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沧海中的万物,以至于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见神的全能,看见神的所有作为,借着打败撒但的机会,把他所有的作为都向人显明,让人都能够称赞他,赞美他打败撒但的智慧。地上的万物,天上的、沧海中的万物都向他归荣耀,都赞美他的全能,赞美他的所有作为,高呼他的圣名。这是打败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类的证据,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来向神归荣耀,赞美他打败仇敌胜利归来,赞美他是得胜的大君王。并不是只为了打败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续了六千年。借着打败撒但来拯救人类,借着打败撒但显明他的所有作为,显明他的所有荣耀。他要得着荣耀,所有众天使也看见他的所有荣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类、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见造物主的荣耀,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见他的荣耀,把撒但彻底打败凯旋而归,让人类都称赞他,这是两全其美的工作。最终所有的人类都被他征服,凡是那些悖逆抵挡的,到最终把他们都灭绝,也就是灭绝一切属撒但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8

不要对神的试炼有任何的顾虑   在试炼完约伯从约伯身上得着见证之后,神就定意要得着一批或者更多的约伯这样的人,但是他定意不再让撒但以与神打赌从而试探约伯、攻击约伯、残害约伯的方式再去攻击他人、残害他人,神不允许撒但在软弱、无知、愚昧的人身上再做同样的事情,在约伯身上的一次试探已经…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3

  这一步道成肉身或者是受苦,或者尽职分,都是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意义,因这只是最后的道成肉身。神道成肉身只能有两次,不能有第三次。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已完全了神的肉身在人心中的形像,更何况道成肉身的两次工作已将神在肉身中的工作结束了。第一次道成肉身是一个正…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3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见光明,在我的话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从东方来,由东方发出,我的荣光发出之时,万国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无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国度之中,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我之丰富,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都在努力,在我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

人对神的态度决定了人的命运   神是活生生的神,遇到事情人有不同的表现,在人不同的表现上神有不同的态度,因为他不是木偶也不是空气。神的态度是值得人去认识的,人应该学着通过认识神的态度来一点一点地去认识神的性情,去理解神的心。当你一点一点地理解神心的时候,你就不觉得敬畏神远离恶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