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6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所作所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灵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说明你还没接受神灵的鉴察。神的灵是谁?神所见证的人又是谁?他们是不是一?多数人都看为是两个,神的灵是神的灵,神所见证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错了?这个人作的是代表谁作的?凡是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都是不通灵的人,神的灵与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灵实化在肉身里了,这个人对你不好,神的灵能对你好吗?你不是糊涂了吗?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鉴察的,不能获得神的称许,对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认识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说明你就是作恶的人,作恶的人能被成全吗?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灵生活,祷告、亲近神、吃喝神话、与弟兄姊妹交通、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接受神的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无论做什么事,就是你与弟兄姊妹交通时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寻求神的鉴察,你能存心顺服神自己,这样做你的实行就准确多了。你的所作所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鉴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话语诗歌

人的所作所为应接受神鉴察

1 现在多数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骗神的肉身,你可骗不了神的灵,凡经不住神鉴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应放弃,否则那是得罪神的。你无论是祷告或与弟兄姊妹说话、交通,或是尽本分、办事,都应把心摆到神的面前。你尽功用时,神与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对,是为神家工作,神必悦纳你所做的,你应以你的诚心来尽你的功用。

2 你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个存心、一个反应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时的平时的灵生活,吃喝神话、过教会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长大。

3 接受神鉴察的过程也是人被洁净的过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鉴察,你越得着洁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荡,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鉴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体,背叛肉体。所以说,接受神的鉴察,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这是人该实行的一条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6

  神作审判的工作、作刑罚的工作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对他有认识,都是为了他的见证而作的。他若不借着审判人的败坏性情,人就不可能认识他的公义不可触犯的性情,也不能对神从旧的认识中转到新的认识之中。为了他的见证,为了他的经营,他将他的全部都公布于众,从而让人因着他的公开显现而达到认识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2

  约伯的反应   伯1:20-21 约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伏在地上下拜,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约伯能主动归还他所拥有的一切源于他对神的敬畏   在神对撒但说了“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1

  撒但首次试探约伯(牲畜被掳,儿女遭灾)   1.神说的话   伯1:8 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伯1:12 耶和华对撒但说:“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于他。”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 …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4

神造夏娃创2:18-20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那人便给一切牲畜和空中飞鸟、野地走兽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没有遇见配偶帮助他。  创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