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7

怎样进入真实的祷告

祷告时得有一颗安静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颗真诚的心,是和神有真实的交通、祷告,不是要你说好听的话来欺哄神。祷告围绕神现在要作成的,愿神多开启光照你,将自己的实际情形与难处带到神面前祷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祷告不是为了走过程,乃是用一颗真心来寻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够时常安静在神面前,在神给你摆设的环境当中使你能认识自己、恨恶自己、背叛自己,从而使你和神有一个正常的关系,真正成为一个爱神的人。

祷告的意义是什么?

祷告是人与神配合的一种途径,是人呼求神的一种方式,是人受神灵感动的过程。可以说,没有祷告的人是没灵的死人,说明他无接受神感动的器官;没有祷告就达不到正常的灵生活,更不能跟上圣灵的作工;没有祷告就是与神断绝了关系,不能获得神的称许。作为一个信神的人,祷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动越多,这样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开启,因此,这样的人才能被圣灵尽快地成全。

祷告要达到的果效是什么?

人能实行祷告,能明白祷告的意义,但祷告要达到果效却不是简单的事。祷告不是走走形式、走走过程或背背神话,就是说,祷告不是学话、不是模仿,祷告必须得达到心能交给神,与神交心来接受神的感动。祷告要达到好的果效必须建立在读神话上,在神话里祷告才能有更多的开启与亮光。一次真实的祷告的表现是:对神所提出的要求有渴慕的心,而且愿意达到,对神所恨恶的也能恨恶,在此基础上加以认识,对神所阐明的真理有认识不模糊。祷告之后有心志、有信心、有认识、有实行的路,这才叫真实的祷告,这样的祷告才达到果效了。但祷告必须建立在享受神话、在神话里与神交通的基础上,心能寻求神而安静在神面前,这样的祷告已经进入与神真实交通的地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神话语诗歌

怎样进入真实的祷告

1 祷告时得有一颗安静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颗真诚的心,是和神有真实的交通、祷告,不是要你说好听的话来欺哄神。祷告围绕神现在要作成的,愿神多开启光照你,将自己的实际情形与难处带到神面前祷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

2 祷告不是为了走过程,乃是用一颗真心来寻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够时常安静在神面前,在神给你摆设的环境当中使你能认识自己、恨恶自己、背叛自己,从而使你和神有一个正常的关系,真正成为一个爱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9

  神创造了这个人世间,将人这个带有神赐给生命的生命体带到了人间,转而人有了父母,有了亲人,不再孤独。从人看到这个物质的世界开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气将一个个生命体支撑着“长大成人”。在这个过程之中,没有人觉得人是在神的看顾之中生存而“长大”,反倒认为是父母…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4

  一个事奉神的人不应只知道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为了追求爱神。神使用你不只是为了熬炼你让你受痛苦,而是让你认识神的作为,认识人生的真正意义,更让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经历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爱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罚,这些都得经历。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6

  在你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对祷告并不注重,人都把祷告这事忽略了,以前的祷告都是在神面前应付应付、糊弄糊弄,从来没有一个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实的祷告,只是有事才来求告神。这么长时间,你和神有过真实的祷告吗?在神面前有过痛哭流泪的时候吗?在神面前有认识自己的时候吗?在神面…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8

  现在就是借着在中国神选民身上作工,把这些人的悖逆性情都显明出来,把这些人的丑相都揭露出来,借着这些背景把所有的话都说完,之后作下步征服全宇的工作,借着审判你们来审判全宇之人的不义,因你们这些人是人类悖逆者的代表。如果走不上来的就成了衬托物了,就成了效力品,走上来的是被使用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