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8

神自己作的工作对人来说就是人所要认识的异象,因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达不到的,是人所没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经营,是人所该认识的最大异象。人如果不认识这个最大的异象,就不容易认识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这路也越来越不好走。人没有异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异象把人维护到现在,异象成了人最大的保护。你们以后还得认识更深,把三步作工中神的全部心意与他智慧的作工实质都认识到了,这才是你们的真实身量。最后这一步作工并不是独立成一体的,而是与前两步作工合成一体的,也就是说只作三步作工中的一步作工是不会完成全部拯救工作的,即使是最后这一步作工能将人彻底拯救出来,但也不能说只要单独作最后这一步作工,勿须前两步作工就可将人类拯救出撒但的权势。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单独拿出来作为全人类唯一要认识的异象,因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并不是其中的某一步。拯救工作一天不完成,神的经营就不能完全结束,神的所是、性情、智慧是在全部的拯救工作中发表出来的,并不是早先就是向人公开的,而是在拯救工作中逐步发表出来的,每步拯救工作都发表神的一部分性情,发表神的一部分所是,并不是每步工作都能直接完全地发表神的全部所是。所以说,拯救工作既是三步作工完成以后才全部结束,那人认识神的全部也就不能离开三步作工。在一步作工中人所得着的只是神的一部分作工中发表出来的性情,并不能代表以前或以后所发表的性情与所是,因为拯救人类的工作不是在一个时期或一个地点就尽早地结束,而是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地点按着人类的发展情况而逐步进深拯救工作,是一步一步地作,并不是一步就结束了。所以说,神的全部智慧的结晶是在三步作工中,并不是在某一步作工中,他的全部所是、全部智慧都分布在三步作工中,每步作工中都有他的所是,都记载了他作工的智慧。人所该认识的是三步作工中神所发表出来的全部性情,这些所是对全人类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人如果没有这些认识来敬拜神,那就如敬拜佛像的那些人一样了。神在人中间作的工作都是向人公开的,也都是每个敬拜神的人所该认识的,既然他在人中间作了三步拯救工作,那就需要人都认识三步作工中他的所有所是的发表,这是人务必做到的。神向人隐秘的是人所达不到的,也是人所不该认识的,而神向人公开的那就是人该认识的,也是人该具备的。这三步作工中的每一步作工都是在上一步作工的基础上作的,并不是单独又作了拯救工作以外的工作,虽然时代或作工大不相同,但作工的核心还是为了拯救人类,而且拯救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2

刚才讲撒但的邪恶的时候,让每个人觉得人活得很不幸福,人活着很不幸,但是现在讲到神的圣洁的时候,讲到神在人身上作的这些工作的时候,你们感觉到了什么?(感觉很幸福。)现在看到神所作的这一切,神为人精心安排的这一切毫无误差。神所作的没有误差,就是没有错误,不需要任何人纠正,也不需要任何…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9

  道成肉身的神不能总是与人在一块儿,因为神有更多的工作要作,他不能受肉身的辖制,而是脱离肉身作他该作的工作,但是他是带着肉身的形像作工。神来在地上,不是达到一个正常人所该有的形象之后再死去,离开人,不管他的肉身岁数有多大,他的工作结束他就走,就离开人,在他没有岁数大小,他不是按…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9

  各国的局势相当混乱,因为神的刑杖开始在地上发挥功能了,从地上之态可看见神的工作,所说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这是刑杖在地作的起步工作,因此导致“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国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团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时,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0

从宏观与微观角度来认识神的权柄   神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个特有的表现,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实质,这个特有的表现与这个特定的实质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这样的权柄只有造物主具备。就是说,只有造物的主——独一无二的神拥有这样的表现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