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4

现在你们都应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借着实际地在地作工,让人认识他、接触他,看见他的实际作为,让人清楚地看见神既能显神迹奇事,有时又不能显神迹奇事,这就分是在什么时代了。从此你就能看见神不是不能显神迹奇事,而是根据工作不同、时代不同而变化作工,现在这步工作神不显神迹奇事了,耶稣那个时代神显了一些神迹奇事,因为那个时代工作不同。在今天神不作那个工作,有的人认为神不能显神迹奇事,或认为不显神迹奇事就不是神,这不是谬论吗?神能显神迹奇事,但是工作时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着时代不同,因着作工步骤不同,神显明他的作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迹奇事,不是信什么异能,乃是信神在新时代的实际作工。因着神的作工方式人对神有了认识,这些认识就产生了人对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为。神这步工作主要是说话,你别等着看神迹奇事了,看不着!因为你没生在恩典时代,你若生在恩典时代,能看见神迹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见神的实际正常。在末世你别想看超然的耶稣,你只能看见道成肉身实际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样。神在每个时代都显明他不同的作为,一个时代显明神一部分作为,每个时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为。根据神的作工时代不同,他显明的作为也不一样,总之都是让人对神加深认识,对他信得更扎实,信得更真。人信神是因着神的所有作为,神太奇妙、太伟大、全能,无法测度,所以人信他。你信神如果是因着他能行神迹奇事,能医病赶鬼,那你的观点就不对,这样,有的人就会说了:“邪灵不也能作这些吗?”这不是把神的形像和撒但的形象搞混了吗?今天人信神是因着神的许多作为,因着神的许多作工、许多说话方式,神借着说话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着神的许多作为来信他,并不是因着他能显神迹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见神的作为才了解他。通过认识神的实际作为,他怎么作工,用什么智慧方式,怎么说话,怎么成全人,认识了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实际,对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知道他喜欢什么,他厌憎什么,他在人身上怎么作。通过你明白神厌憎什么、喜欢什么来分辨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借着你对神的认识,使你的生命有长进。总之,你对神的作工得认识,信神的观点得摆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7

  神要毁灭所多玛   创18:26 耶和华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   创18:29 亚伯拉罕又对他说:“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呢?”神说:“我也不作这事。”   创18:30 亚伯拉罕说:“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呢?”…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5

  不管你怎么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现在作的工作,你得认识他作工的意义。末世神来了是带着什么工作来的,他是带着什么性情来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么,你得明白这些,认识这些。他来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认识也不了解,那你怎么摸他的心意,你怎么做他的知己?其实做神的知己也不复杂,但也不…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0

  现在有些人追求被使用,在被征服以后还不能直接被使用,就现在所说的话,在使用人的时候你仍然没达到,那你就没被成全,就是到成全人的期限为止来定人是被淘汰还是被使用。被征服只是消极反面的一个例子,是标本、模型,但只是反面的一个衬托。人有生命性情变化,里里外外都达到改变,做到这些的才…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5

  神的性情对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很抽象的问题,而且是每个人不容易接受的问题,因为他的性情不同于一个人的性格,但神也有他自己的喜怒哀乐,这个喜怒哀乐也不同于人的喜怒哀乐。神自己有自己的所是所有,他的一切发表与流露代表他自己的实质,代表他自己的身份,这里的所是所有、实质与身份是任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