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5

现在是我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我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我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我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我的手,都会按着我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我的计划从始到终都没作一点改动,只是在人来看我说话的对象越来越少,而且真正能得着我称许的人也越来越少。但我仍然说我的计划从未改变,而是人的信心与爱心一直都在变,一直都在减少,以至于每一个人都有可能由对我趋炎附势到对我冷淡过渡到将我逐出家门。我对你们的态度只会是不冷不热,以至于到反感厌憎,最终惩罚。不过,到惩罚你们的日子我仍会看见你们,你们却不能再见到我,因为我已对在你们中间的生活感觉乏味、沉闷,所以我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另外一种生活环境,以便避开你们恶言恶语的伤害,远离你们污秽难睹的行为,以免你们再继续糊弄我、敷衍我。在我并未离开你们之前,我仍要奉劝你们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欢的事,做对大家有益处的事,做对自己的归宿有益处的事,否则,灾难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神话诗歌

神根据人有无真理定人结局

1 现在是神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神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神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神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神的手,都会按着神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神的手,都会按着神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

2 神定规一个人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7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对人的进入也谈了无数,但是因着人的素质相当差,神的许多话几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质差有多种原因:人的思想、道德败坏,没有教养;封建迷信严重地占据人的心灵;堕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给人的内心深处造成了许多弊病;文化知识浅薄,几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识教育,而…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4

  对神真实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人在对神有认识的基础上才有的爱。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爱了,但这爱并不一定是纯洁的,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因为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到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有真实的爱慕还有一段距离。人的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途径,是人认识神性情的途径,当人将真…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5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饥似渴,那你先回答这样一个问题:神如今到底在哪里?或许你会说“神当然住在天上,难道还会住在你家不成?”或许你会说神当然在万物中间,或许你会说神就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或许你会说神在灵界。我并不否认你们所有人的说法,不过我得将这个问题向你们说说清…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9

  长期以来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归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运突然降临在自己的头上,都希望不知不觉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个位置上。但我说这些有很多美妙构想的人从来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架住这从天而降的好运,又是否有资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们都很认识自己,但你们仍然是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