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0

征服工作结束之后,人类将被带入一个美好的天地之中,当然这生活仍旧是在地上,但与现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这个生活是在全人类都被征服之后而有的生活,这生活是人类在地上的另一个新的开端,人类有这样的生活就证明人类又进入了另一个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与人在地上生活的开端。有这样美好生活的前提务必是人被洁净、被征服之后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所以说,征服工作是人类进入美好归宿之前的最后一步工作。人类有这种生活,这是以后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是有史以来人未曾达到的一种生活,这是六千年经营工作最终的果效,是人类最盼望的,也是神给人的应许。但这应许得通过一段时间,等到末了这步工作作完,人彻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彻底打败了,人类就进入以后的归宿之中了。人经过熬炼之后没有罪性了,是因为神打败撒但了,也就是没有敌势力能够侵扰了,没有任何敌势力可以攻击人的肉体,人就自由了,人也就圣洁了,这就是进入永世里的人。只有将黑暗的敌势力捆绑了,人到哪儿都自由了,这样,人也就没有悖逆了,也就没有抵挡了,撒但只要一捆绑起来人就好了,现在就是因为撒但还在地上到处搅扰,也因着全部经营工作还没有告终,等打败撒但以后人就彻底得释放了,人得着神了,从撒但权下出来了,也就看见了公义的日头。正常人该有的生活都得恢复,就如会分辨善恶,懂得吃和穿,能正常地寄居,这些属于正常人该有的都得到了恢复。一开始造完人类即使蛇不引诱夏娃,人也该有那样的正常生活,也该吃该穿,也应该过正常人在地上的生活,但是人类堕落之后,这生活就成为泡影了,甚至人现在不敢想象这些事了,其实那种人向往的美好的生活务必得有,如果人类没有这样的归宿,人类在地上的堕落生活到不了头,假如说没有那种美好的生活,就不是结束撒但命运,也不是结束撒但在地上掌权的时代,非得让人达到那个黑暗势力达不到的境界,这就证明打败撒但了。这样,没有撒但的搅扰,神自己掌握人类,掌握人类的一切生活,控制人类的一切生活,这才叫打败撒但。人现在的生活多数还是污秽的生活,还是痛苦患难的生活,这就不叫打败撒但,人还没脱离苦海,没脱离人生的痛苦,没脱离撒但的权势,人对神的认识还是微不足道。人的一切痛苦都是撒但造成的,人生的苦难都是它给人带来的,撒但被捆绑之后人才能完全摆脱这苦海,但捆绑撒但是借着征服人的心、得着人的心而达到的,是以人来作为战利品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8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为他作工的对象是被撒但败坏的属肉体的人,并不是撒但的灵,也不是任何一种不属肉体的东西,正因为是人的肉体被败坏了,所以他才将属肉体的人作为他作工的对象,更因为人是被败坏的对象,所以他无论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选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对象。人是肉体凡胎,是属血气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0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的作工产生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4

  本来我要供应你们更多的真理,但因着你们对真理的态度太过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罢,我不愿将我的心血白白浪费掉,不愿看到人拿着我的话却到处做抵挡我、毁谤我、亵渎我的事情,因着你们的种种态度,又因着你们的人性,我只是将一小部分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话语供应给你们,作为我在人类中间的试验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1

  在恩典时代,耶稣也说了不少话,也作了不少工作,他与以赛亚有什么区别?他与但以理有什么区别?他到底是不是先知?为什么说他是基督?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同样都是人,同样都说话,而且话语在人看基本差不多,都是说话作工,旧约先知说预言,同样耶稣也能说预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就根据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