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4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美神,赞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屡次寻求别放弃,神会光照来开启。约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

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我们里面,在神面前实在缺少信心,愿神把真实的信心加在我们里面。神的话语真甘甜!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5

万物的结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终结,指人类发展的终结,即指被撒但败坏的人类已发展到了尽头,亚当、夏娃的子孙后代已繁殖到了尽头,也指就这样的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不可能再继续发展下去。起初的亚当、夏娃并不是被败坏的,而是被赶出伊甸园的亚当、夏娃是经撒但败坏的,到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2

  第三项 声音   第三项是什么呢?也是人类正常的生存环境所必须具备的一项。这一项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也是神必须要处理的一件事,这件事对神很重要,对每一个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这样的一件事,人类的生存也会受到很大的干扰,就是对人的肉体、人的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人类没法生存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7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

对于在神作工中逃跑的人神的态度 各处都有一部分这样的人:在已经定真神的道之后,因为不同的原因,不声不响地离开了,他们不道而别,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了。咱们姑且不去探讨他因为什么原因离开,我们先来看看对于这样的人神的态度是什么。很明确,从他离开的这一刻开始,在神看,他信神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