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9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

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告,无论时间怎么紧、活儿怎么忙,或者什么事临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祷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话。不管在什么环境里,只要吃喝神的话灵里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围人、事、物的搅扰,平时心思念神的时候,外面事打扰不了,这就是有身量了。先从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祷告最有果效,然后就是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上能揣摩出亮光来,能找着实行的路,知道神说话的目的是什么,领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时心能正常地亲近神,能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话,不受外面事物搅扰。当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时能达到静念,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里面思念神的爱,里面真实地亲近神,到最后达到一个地步心里发出赞美,甚至比祷告还好,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达到以上所说的那些情形,证明你的心真安静在神面前了,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后才能有圣灵的感动、圣灵的开启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实的交通,并且还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圣灵的引导,这就进入灵生活的正轨了。操练活在神面前达到一个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恶自己,活在神的话中,这是真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恶自己,能咒诅自己、背叛自己,这是神的作工达到的果效,凭人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马上当进入的功课。有些人不但平时不能安静在神的面前,就连祷告的时候心还不能安静在神面前,这离神的标准太远!心不安静在神的面前能被圣灵感动吗?人若不能安静在神面前,来一个人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说话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做事也能把你的心带走,那你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搅扰,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这方面有进入,那些消极的情形或人的观念、处世哲学、人与人的不正常关系、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东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为你总揣摩神的话,心里总亲近神,总被神现实的说话占有,那些消极的东西不知不觉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东西占有你,旧的反面的东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极的东西,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多多唱诗赞美神,让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机会,因现在神要亲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灵感动你的心,你随从圣灵的引导活在神面前就满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话里,多交通真理得着圣灵的开启光照,那些宗教观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会知道怎样为神花费,知道怎样爱神、怎样满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东西就不知不觉抛到九霄云外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0

  人追求生命进入是根据神的话,以前说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话而成就,但人都没看见事实,今天这一步你进入经历就完全透亮了,是为以后的试炼打好基础。不管神怎么说,你只管进入他的说话里,神说开始刑罚人你就受刑罚,神说让人死你就受试炼,你总活在神的最新说话里,到最后神的话语就把你成全了,越进…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2

神让你经历各种风雨,经历各种坎坷、患难,还要经历许多失败、挫折,最后让你在经历这些事的过程中发现神所说的话都是对的,都是真理,同时也让你发现,你自己的认为、观念、想象、知识、哲理、哲学,还有在世上学到的、父母教育的东西都是错误的,这些东西是不能引导你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不能引导你…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7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扰乱”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动了每一个渴慕神显现的人的心灵,谁不仰慕?谁不巴望见到神?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自己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神从犹太走后便杳无音信,人都盼…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5

神用皮子做衣服给亚当、夏娃穿 创3:20-21 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 在“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这幅图画当中,我们看到的神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与亚当、夏娃在一起呢?在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当中,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