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3

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的,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许多你们不明白的真理都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时透亮的。多数人都满足于明白神话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装备,却不注重在实行上经历进深,这不是法利赛人的作法吗?就这样做能有“神的话作生命”这话的实际吗?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话后就可以长出来的,若你认为只要明白神的话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认识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话是在实行真理的时候达到的,“明白真理是借着实行真理才达到的”这话你应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话之后只能说你知道了神的话,却不能说你已明白了神的话。有人说实行真理之前必须先得明白真理,这话只对了一半,并不完全准确。当你知道一个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经历这个真理的时刻,听道时感觉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备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备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认识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经历中得着的。所以说,只有经历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经历之中对真理的隐秘部分才能摸着,经历进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实质。所以说,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无真理,别说让许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里人也不服你,你无真理就是雪花飘飘,有真理就能使你乐逍遥,无人能攻击你,理论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无真理能让蛆虫攻破城,这是明摆着的事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8

  信神认识神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亲自作工的时代,更是人认识神的好机会。达到满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础上而达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须得达到对神有认识,这些认识就是人信神所必须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这些认识,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2

  在人的身上仅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么叫“信”,更不知道为什么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无知地信我,虽然不明白什么叫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信我,但人还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对人的要求并非仅仅让人这样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经心地信我,因为我作的工…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2

  全能神!公开显现出荣耀的身体,圣洁的灵体出现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体全改变,登山变像是神的本体。头戴金冠冕,身穿洁白衣,胸间束金带,世界万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两刃利剑,七星右手攥。国度道路光明更无限,荣光发现照耀,山欢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环绕,排列整齐,…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5

  跟随神之人的生死轮回   再讲跟随神之人的生死轮回。这就涉及到你们了,你们可得小心注意地听着。你们先想想,在跟随神的这一部分人中间分几大类?(神选民和效力者。)就是神的选民与效力者这两类人。先说神的选民这一类,这一类的人数不多,所谓“神的选民”是指什么呢?神在创造万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