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6

从现在开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观念、愿意放下老己、单纯顺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话的人,这样的人应该站起来事奉神。在神有无穷无尽的丰富、无限无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宝贝话语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从现在来看,有宗教观念的、摆老资格的、难放下自己的都难接受这些新东西,圣灵在这些人身上也没有成全的机会。人若没有顺服的心志,没有渴慕神话的劲儿,就没法领受这些新东西,只能是越来越悖逆、越来越狡诈,从而走向歧途。神现在作工要兴起更多的真实爱他的人、能够接受新亮光的人,彻底砍倒那些倚老卖老的宗教官员,这样顽固不化的人一个不要。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的事奉是凭己的喜好作工,还是根据神的要求作的?这事你自己应该清楚,你是属于宗教官员,还是属于被神成全的新生儿?在你的事奉之中,有多少是得着圣灵称许的?有多少是神根本不纪念的?你多年的事奉使你的生命有多大变化?这些你都清楚吗?你若真有信心的话,你就会放下自己以前的老旧宗教观念,而以新的样式来更好地事奉神,现在站起来还不算晚。老旧的宗教观念能断送人的一生,人总结的经验能使人远离神而凭自己作,若你不放下这些东西,它就成了你生命长进的绊脚石。神对所有事奉他的人一直是成全,而不是轻易淘汰。若你真实接受神话的审判、刑罚,能够放下以往的宗教作法、宗教规条,不用以往宗教观念来衡量神今天的说话,这样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旧的东西,还是当宝贝,那你就无法挽救了,神对这样的人不搭理。若你真愿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彻底放下以前所有的东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对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显的是圣灵工作,是圣灵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绝对不能持守。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神作工、说话对以往老旧的东西一概不提,不翻老皇历,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就对他自己以往所说的他都不持守,足见神并不守规条。那么作为一个人,你总是持守以往的东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却不按以前那种方式作,那么你的说、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吗?不是与神敌对吗?你愿意自己的一生断送在这些老旧的东西之上吗?因着这些老旧的东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若真不愿意,那就赶紧勒马回头,重新开始,以前的事奉神并不记念。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6

  我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更是在全宇之下执掌王权,我既是国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从此之时,我要将所有选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开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开我的行政,以便顺利开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罚的方式在外邦中扩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对待所有的外邦之人,当然,这个工…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2

  这次神来作工不是灵体而是很普通的身体,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体,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体,是一个很普通的肉身,你从他身上看不出与众不同的地方,但你能从他得着你从未听过的真理。就这样一个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语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担者,也是人认识神全部性情的发表。你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1

  饶恕七十个七次  太18:21-22 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主的爱  太22:37-39 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1

  为什么总提三步作工呢?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自然的改观都是随着这三步作工的变化而变化的,人类是随着神作的工作而变迁的,并不是人类自己在发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让所有的受造之物、让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归在一位神的权下,不管你是哪个教派的最终都得归服在神的权下,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