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8

2021年4月4日

在每步作工的同时都对人有相应的要求。凡是在圣灵流中的人都有圣灵的同在与管教,不在圣灵流中的人则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没有圣灵的作工。在圣灵流中的人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们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人。在这流中的人若不能有配合,不能实行神在这个时期要求的真理,那就受到管教,重则圣灵离弃。既是接受圣灵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圣灵的流中受到圣灵的看顾、保守。肯实行真理的有圣灵的开启,不肯实行真理的有圣灵的管教,甚至有惩罚临到,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在圣灵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缘故而对每个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负责。荣耀他名、肯实行他话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话的人受到他的惩罚。在圣灵流中的人就是接受新工作的人,既然接受了新的工作就要与神有相应的配合,不能做不尽本分的悖逆者,这是神对人的唯一要求。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们都是在圣灵流以外的人,根本谈不上什么圣灵的管教或责备,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体里,活在头脑中,他们所行的是按着自己的头脑分析研究出来的道理,并不是圣灵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与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没有神的同在,更谈不到什么祝福或保守,他们的言行多数都是持守以往圣灵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这些道理与规条就足可以证明他们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并不是选民或说成是神的作工对象,他们中间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称为宗教的集大成,并不能称为教会,这个事实是不可改变的。他们没有圣灵新的作工,所作所为充满了宗教气味,所活出的尽都带着宗教色彩,没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更没有资格得到圣灵的管教或开启,这些人都是没有生命的尸体,是没有灵性的蛆虫。他们不认识人的悖逆与抵挡,不认识人的一切恶行,更不认识神的一切作工与神的现时的心意,这些人都是无知的小人,是不配称为“信徒”的败类!他们无论怎么做都不关乎神的经营,更不能破坏神的计划,他们的言谈举止太令人恶心又令人可怜,根本不值得提起。这些不在圣灵流中的人所做的不涉及圣灵的新工作,正因为这样,他们无论怎么做都没有圣灵的管教,更没有圣灵的开启,因他们都是被圣灵厌弃的不喜爱真理的人。称他们都是作恶的人,那是因为他们凭着肉体打着神的招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在神作工的同时故意与神敌对、背道而驰,人不能与神配合已是极大的悖逆,更何况这些故意与神背道而驰的人不更有应得的报应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