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0

神作每一步工作都有人该配合的路:神熬炼人,让人在熬炼之中有信心;神成全人,让人有信心被神成全,愿意接受神的熬炼,愿意接受神的对付、修理;神的灵在人里面作工,给人开启、给人光照,让人去配合、去实行。在熬炼之中神不说话、不发声,但仍有人该作的工作,你持守住原有的,还能祷告神,还能亲近神,还能站住在神面前的见证,这样你就尽到自己的本分了。在神的作工当中你们都看清了,神试炼人的信心与人对神的爱心,这需要人更多地祷告神,更多地到神面前享受神的话,如果神开启你使你明白了神的心意,你却一点不实行,那你将什么也得不着。实行神话时还能祷告神,享受神话时总在神面前寻求,里面对神充满信心,不灰心,不冷淡;不实行神话的人聚会的时候很有劲,回到家里面就黑暗了,有的甚至也不愿聚会了。所以,你必须看清人该尽的本分是什么,你不知道神的心意到底是什么,但你能尽上自己的本分,该祷告的时候还祷告,该实行真理的时候还得实行真理,人该做的你都做到了,你持守住了原有的异象,这样你就好接受神下一步的工作。若神隐藏作工的时候你不追求那就麻烦了,神发声说话、聚会讲道你听得很有劲,神不说话你就没劲了、后退了,这属于什么人?这是随大流的人,没立场,没见证,没异象!多数人都是这样,如果总这样下去,到有一天大试炼临到,你就落入惩罚之中了。在神成全人的时候最讲立场,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尽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让你实行的,也就是记住神的嘱托,不管神现在怎么作,不忘记神的嘱托,对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场,持守住见证,一步一步得胜,最终被神成全为得胜者。神的每一步试炼你都能站立得住,到最后还能站立得住,这是得胜者了,这是一个被神成全的人。现在的试炼中你站立不住,以后就更不容易站立了,只受了一些小苦,也不追求真理,到最后什么也得不着,还是两手空空。有些人看神不发声说话他就不追求了,看见神不发声说话,他的心也散了,这不是愚昧人吗?这都是没有实际的人。神说话发声时他总在外面忙,总在外面热心,现在神不发声说话,他也不追求了,这种人没前途。在熬炼的时候,你得会从积极方面进入,学习该学的功课,祷告神、看神的话能对照自己的情形,发现自己的缺少,发现自己当学的功课太多。在熬炼之中,越真实地追求越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因着在熬炼当中有许多事临到你还看不透,还能发怨言,显露自己的肉体,这才能发现自己里面的败坏性情太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3

  有许多人该尽的本分人务必得守住,这是人该守住的,是人务必做的。圣灵作的就让圣灵作,人无法插手,人该做的人就守住,与圣灵无关,这完全是人该做的,应当作诫命来守,就像旧约守律法一样,虽然现在不是律法时代,但仍有许多类似律法时代的话该守住,不是只靠圣灵感动而做,而是人该守的。例如:…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5

  你们总想见到基督,我劝你们还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见,但我说所有的人都不配见到基督。因为人的本性充满了恶,充满了狂妄,充满了悖逆,见到基督的时候你的本性会将你断送的,你的本性会将你判死刑的。你与一位弟兄(姊妹)接触的时候或许并不能说明你怎么样,但你与基督接触就不…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4

人要认识神首先认识神是实际的神,认识神的说话、神在肉身的实际的显现、神的实际作工,认识神的作工都是实际以后,你才能实际地与神配合,借着这个途径你才能达到生命长大。凡是对实际没有认识的人都没法经历神话,都陷在观念里,活在想象里,因而对神的话没有认识。你对实际越有认识,你与神越近,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7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扰乱”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动了每一个渴慕神显现的人的心灵,谁不仰慕?谁不巴望见到神?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自己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神从犹太走后便杳无音信,人都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