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6

神在每个时代作工都不一样,如果这一段作工你顺服得好,下一段作工顺服得不好,或者说不能顺服,那神就离弃你;神走这个台阶你跟上了,走下一个台阶你还得跟上,这才是顺服圣灵的人。你信神就得做到始终如一地顺服,不是高兴了就顺服,不高兴了就不顺服,这样的顺服神不称许。如果我交通新的作工你跟不上来,还持守以前那个说法,那你生命能有长进吗?神作工是借着说话供应你,你顺服而且也接受了,圣灵必作工在你身上。我怎么说话圣灵就怎么作,你们按着我说的去做,圣灵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我释放新亮光让你们看见,把你们都带入现时的亮光里,你进入现时亮光里,圣灵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有的人不服气,说:“我就不按你那个去实行。”那我说你现在就没路了,枯干了,没生命了。所以说,经历性情变化,跟上现时的亮光最关键。圣灵不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会中作工,说不定在谁身上作,这一段时间在你身上作,你经历了,下一段时间在他身上作,你赶紧跟随,越跟随现时的亮光生命越能长大。不管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圣灵作的你都跟随,从你的经历中去实际体验他的经历,你又得着更高的东西,这样实行长进更快,这是成全人的路,是生命长进的一个途径。被成全的路就是借着你顺服圣灵的作工达到的,你不知神要借着什么样的人来成全你,也不知借着什么人、事、物来让你得着,让你有看见。如果你能走上这个正轨,说明你被神成全大有希望,你如果走不上这个路,说明你前途黑暗,暗淡无光。你走上这个正轨了,凡事都能得着启示,不管圣灵启示别人什么,你按着他的认识去经历就成为你的生命了,你就能因着这个经历去供应别人。靠学话供应人是没有经历的人,得学会在别人的光照开启下找实行的路,再谈自己的实际亲身经历与认识,这样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你就这样经历,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在凡事上你都会寻求神的心意,在凡事上你都会学习功课,使你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长进最快。

借着你的实际经历圣灵来开启你,又借着你的信心来成全你。你真愿意被成全吗?你如果真愿意被神成全,那你就有勇气撇弃肉体,你就能够实行神的话,不消极不软弱,能够顺服一切出于神的,不管当面背后所做的都能够拿到神面前,你做诚实人,凡事实行真理,这就是被成全的人。那些当面做一套、在背后另搞一套的诡诈人,都是不愿被成全的人,都是沉沦之子、灭亡之子,是属于撒但的,不是属于神的,神拣选的不是这样的人!如果你的所作所为不能拿到神面前,不能让神的灵鉴察,说明你这个人有问题,你要接受神的审判刑罚,注重性情变化,这样才能走上被成全的路。你如果真愿意被神成全,真愿意遵行神的旨意,你该顺服神的一切作工,不发任何怨言,不随意论断神的工作,不随意对神的工作下断案,这就是被神成全起码该具备的条件。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凡事都凭爱神的心去做。什么是凭爱神的心去做呢?就是你的所作所为能够拿到神的面前,因为你存心对,不管你做得对错,敢拿出来让神看,让弟兄姊妹看,敢向神起誓。每一个存心、每一个心思意念都能拿到神的面前让神察看,你若这样实行进入,生命长进就快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1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也正是我开始发声说话之时,当闪电发出之时,整个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众星都发生变化。全人类犹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这道来自东方的光柱照得原形毕露,两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盖自己丑恶的嘴脸,又犹如动物一样从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难,但不曾有一物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4

  约伯风闻有神   伯9:11 他从我旁边经过,我却不看见;他在我面前行走,我倒不知觉。   伯23:8-9 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里;往后退,也不能见他。他在左边行事,我却不能看见;在右边隐藏,我也不能见他。   伯42:2-6 我知道你万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拦阻。谁用无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7

  那些经历过修理对付与审判刑罚的人作工的偏差就小多了,作工时的发表也准确多了,而那些凭着天然去作工的人的误差就相当大了。不经成全的人作工所发表的天然太多,对圣灵的作工是极大的拦阻,就是素质再好的人也得经过修理对付与审判才能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若不经历这样的审判,人作得再好也不能符…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2

  无论你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或是任意一个国籍的人,你都当从自己的国籍范围里走出来,超越自我,以一个受造之物的身份来看待神的作工,这样你就不会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个范围里。因为现在有许多人在观念当中认为神不可能在哪个国家显现或是不可能在哪个民族中间显现。神作工的意义何其深奥,神的显…